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梁家辉赴京看奥运 讲述《欣月童话》快乐秘诀

  8月《欣月童话》强势出击,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此次梁家辉来北京,一是为观看北京奥运会,二是为了宣传《欣月童话》,更为了圆更多人的梦想。关于接拍此部影片梁家辉表示:参演《欣月童话》除了感动之外,还从小欣月身上真正找到了快乐的答案。

  追忆《星月童话》 两样“童话”一样缘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梁家辉表示,最初看到《欣月童话》剧本时,因为小欣月的不幸遭遇和对梦想的坚持而倍受感动。同时也被片中各色人物的生存状态所感动。剧组在邀请出演《欣月童话》的男主角时,他很爽快地就答应了,并且把片酬压到了最低。另一位主创人员香港郑振邦先生告诉记者,是缘分将大家聚到一起,每个人都被这个童话感染。梁家辉的片酬也是象征性的,几乎是免费出演。“若干年前,我在张国荣主演的《星月童话》片中做监制,取得了口碑与票房的双赢;如今再遇‘童话’,真是一种缘。”他说《欣月童话》是开心旅程。

  快乐在磨难和坚持之后

  快乐生活其实很简单,《欣月童话》让梁家辉想起自己夭折的弟弟,他在十六岁时,九岁的弟弟染上骨癌,坚持了九个月便离世。而接拍欣月童话让梁家辉更清楚地明白要懂得珍惜,热爱身边人。“生活中每天早上醒来看看自己还活着还很健康就很快乐,原来总是以为人生要到到某种程度获得某些成就才算快乐,但是拍完这部戏之后,我明白要求越小越少就越容易获得满足,人一旦满足之后就会很快乐,欣月就是这样小小的愿望实现之后得到了大大的满足。”他说。

  奥运,是中国人的梦想!

  此次《欣月童话》的全国公映正好赶在奥运会结束后,梁家辉说自己特别喜欢体育运动,这次奥运会能来中国举行,自己作为中国人感到无比的荣幸,一定要携妻子儿女来北京观看。同时,也会在北京、 上海、广州、成都等地举办《欣月童话》的首映礼。他说:每个人都有梦想,《欣月童话》就是帮助大家圆梦,实现梦想的一部电影,也希望能通过此部电影,把快乐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