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林俊杰传递火炬完成接力 金莎功夫派力挺师兄

  昨日(6日),奥运圣火已成功抵达北京,京城迎奥运的气氛非常浓郁,创作才子林俊杰作为奥运火炬手已在昨日成功完成使命,在天安门广场路段手持祥云火炬跑完奥运接力。作为林俊杰的师弟妹们林宇中、功夫派、金莎也都非常关注此事,并第一时间守在电视机或电脑旁观看师兄林俊杰现场传火炬的情况。

  据其公司工作人员透露,林俊杰跑完火炬接力后艺人金莎、功夫派纷纷打电话或发短信给师兄:表现得太棒了,当你跑过天安门广场的时候我们都为你感到骄傲,大家以你为荣,这是百年不遇的荣誉,虽然我们不能亲手传递奥运圣火,但我们希望通过你的手把这种奥林匹克精神永远传递下去,你的奥运火炬记得带回来给我们感受一下。
林妈妈也不远万里从海外打来电话祝贺儿子。

  大马一哥林宇中作为马来西亚唯一一名艺人代表的奥运火炬手,他特意从台湾打电话过去给林俊杰说:“俊杰你跟我一样都光荣完成了使命,我传递火炬那天《淋雨中》,你传递是《艳阳天》,我们把我的两首歌曲名字都占了,我传递火炬的时候激动且有一点紧张,你也一样,这是我们生命意义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了。”

  据悉,林宇中将在奥运会开幕的8月8日当天灾台湾区发行自己的第三张全创作全制作专辑《干物世界》,希望借奥运会讨得好彩头。金莎近日除了在撰写自己的新书,还参与制作了几首新歌,另外几场奥运助威的演出也在安排之列。功夫派在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后,录影邀约不断,除了要在奥运期间观看自己心仪的奥运运动比赛,还要参加各种奥运助威演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 金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