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万方《空巷子》开播 佟丽娅演绎青春之歌

  著名女作家万方的新剧《空巷子》日前已经完成后期制作赶在奥运开幕之前登陆荧屏,在天津电视台率先拉开了序幕,据悉该剧是深圳万科影视继《空镜子》和《空房子》后倾力打造的“空”字姊妹篇,同时也是万方“空系列”女性三部曲的最后篇章暨压轴作品。

佟丽娅《空巷子》剧照
佟丽娅《空巷子》剧照

  《空巷子》改编自万方的中篇小说《华沙的盛宴》,讲述了上个世纪80年代,一对青春少女“齐乔”(佟丽娅饰)和“马华沙”(牛萌萌饰)从青涩少女到成为成熟女人的经历,细致刻画了纯真年代的爱情生活和复杂多变的友情,以这两个性格迥异的女生为代表,重点表现了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人们爱情观和价值观,是怀旧感情戏的典型代表,而该剧的男主角由青春小生、“岩”男郎周一围饰演。

  虽然目前全剧刚播放两天,不过已经有不少观众表示,该剧剧情十分引人入胜,不输之前曾经创下收视热潮的《空镜子》和《空房子》。而在剧中扮演“娟子”女儿——齐乔的年轻演员佟丽娅的表演更是该剧一大亮点。佟丽娅虽是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新人,人气却不输剧中其他几位主角,之前,在尔冬升导演的《新不了情》里面,佟丽娅扮演年轻时的李再爱,凭借甜美可人的玉女形象征服了观众。而这一回,在《空巷子》里面,佟丽娅无疑又会是银屏上的一道青春靓景。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丽娅 | 齐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