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出卖黄觉:他的七夕礼物该送给徐静蕾

  自从单飞华谊,精明能干的范冰冰在事业上有了更多的自主空间。当范冰冰工作室打造的首部剧集《胭脂雪》在全国热播之时,颇有商业头脑的范冰冰又趁热打铁,竟然借电视剧之名,卖起了自己投资的月饼。

  月饼取名“胭脂雪”

  昨日下午,穿一袭金色闪亮短裙的范冰冰,在京城卖力地宣传自家的月饼。有记者问,《胭脂雪》之后是否考虑在下一部电视剧中加大投入,范冰冰机灵地动了下眼珠,像是逮到了推销的好机会,兴奋地告诉记者:“《胭脂雪》火了,那我的"胭脂雪"月饼就好卖了啊!”原来,范冰冰投资7位数经营的月饼品牌,正是取名于电视剧《胭脂雪》。


  不等记者继续提问,范冰冰又自卖自夸道:“这个可是燕窝月饼,对于那些关爱皮肤的女士来说,这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何况明天就是七夕了,你们买回去送给另一半也可以啊。”此时,记者才得以抽空插嘴:“你希望在七夕这天收到什么样的礼物?”范冰冰抿嘴一笑:“当然是月饼啊!”一听又是月饼,有记者不耐烦地说:“吃这么多不怕长胖吗?”这一问,却被范冰冰又抓住一个宣传机会:“不怕啊,我跟你说,我们这个月饼糖分很少的……”在场记者无不汗颜,纷纷感叹这个“王婆”实在太专业。

  黄觉送礼该给徐静蕾

  终于,范冰冰谈到了自己正在拍摄中的几部作品。对于上周有媒体曝光的电影《麦田》古装造型,范冰冰透露说:“这是一部战国背景的古装片,我在里面演一个女当家,和黄觉有很多对手戏。”据悉,《麦田》杀青后,范冰冰将出演自己工作室打造的第二部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同时以投资者身份担任制作人。

  有媒体再将问题引至七夕节,范冰冰有些遗憾地表示:“我明天会在剧组工作,也没有另一半陪我过节,就和黄觉过吧。”“黄觉会送你什么礼物呢?”记者追问道。范冰冰打趣地说:“黄觉为什么要送我礼物啊?他要送也是送给徐静蕾才是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