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奥运深圳迎来美丽盛典 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出席

  日前,2008-2009年度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赛区在深圳正式启动。据悉,这场美丽盛典将会吸引全国五大赛区12个分赛区的近40名佳丽将于今秋十月相聚深圳一决高下。而刚刚获得2011年大运会形象大使证书的有体坛第一美女之称的戴菲菲将会成为此次活动的代言人。

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出

  前几天刚刚在北京世纪坛获得了2011年大运会形象大使的证书,现在又作为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形象代言人亮相深圳。从艺术体操世界冠军到社会名人,戴菲菲如今已经是深圳这座城市的荣誉之光了,而她亮丽的形象和淡雅的气质已经被越来越多人的所熟知。活动当日,以一身白色礼服长裙优雅亮相的戴菲菲顿时就吸引了现场所有人士的目光。在从主办方手里接过代言人证书的时候戴菲菲表示此次大赛在深圳举行,并且自己能够成为代言人这实在是非常开心的事。而作为体坛第一美女的她对美也有自己的看法,她认为美丽这个词不仅仅是外表的样子,美丽应该是健康的,它更重要的是内心的美丽。气质,修养,品德缺一不可。

  据悉,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于1971年在美国创办,与国际旅游小姐、全球旅游小姐和环球旅游小姐齐名,并称为世界四大旅游选美赛事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