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杨若兮为奥运加油 “亲纯”小女人最爱“大姚”

  在演艺圈内打拼多年的“精灵美女”杨若兮,一直以她的机灵古怪受到观众的喜爱和认可,在圈内也是有名的“搞笑大王”,性格活泼,爱说爱笑、出了名的好人缘。而说起奥运明星,杨若兮坦言是大姚的粉丝。

杨若兮

  “奥运是全中国、全世界的盛事,特别是作为一名中国人,我觉得非常骄傲,也很激动。在我心目中,奥运是一种拼搏精神,就像《士兵突击》中的那句经典台词‘不抛弃、不放弃’。”杨若兮告诉记者,奥运期间,她将在北京排赖声川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在剧中她演一个打工妹,这也是她第一次演舞台。“我们排练的地方离奥运场馆很近,非常想去现场看中国健儿在家门口夺冠的情景。由于工作的原因,可能没有机会去现场看比赛,但我会参加一些奥运电视节目,也会看电视、上网关注比赛。”

  “跳水、体操是我最喜欢的奥运项目,因为我是学舞蹈出身的,我觉得这两项运动和舞蹈有相似的地方,有力量感,也很优美。”杨若兮补充道,篮球虽然她不会打,但她非常喜欢看,因为她是姚明的粉丝。“如果有机会,我特别想去,可惜这次没有机会买到奥运的门票,很是遗憾。我会在心里永远支持他。”

  “我从小体质不好,妈妈为了让我锻炼身体送我去学舞蹈,练舞蹈很苦。为了活跃气氛,班上也经常组织同学们去运动、比赛。打羽毛球、游泳,我拿到好名次觉得特别开心,以后参加运动也渐渐变成了一种习惯。”杨若兮告诉记者,她不太喜欢太剧烈的运动,心情会很舒畅,会让你的幸福指数提高。

  作为“首都绿色形象大使”,杨若兮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告诉更多的人要做一名环保主义者,为绿色奥运做出自己的项献。

  最后,杨若兮为中国的运动健儿送上一句祝福的话:勇往直前,你们一行!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