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年底上映 陈凯歌用佛学解释拍摄过程

  ?
《梅兰芳》近日泄露的片花造型色彩亮丽
陈凯歌在现场用佛学解释拍摄过程。CFP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前天(5日)在参加奥组委主办的当代电影新闻发布会时透露,《梅兰芳》已经确定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具体上映时间为12月12日。

  韩三平表示自己虽然做了那么多年的电影,但是《梅兰芳》是第一次还没有完成后期制作,就已经在韩国日本等地销售完成了几百万美金,因此他说个人对于《梅兰芳》非常有信心,相信《梅兰芳》一定能够成为一部具有国内和国际影响力的作品,到目前为止该片已经在全世界形成资金回笼的喜人局面。


  不过有记者问到陈凯歌导演如何把握艺术和商业的时候,陈凯歌用佛家的“是一不是二”来形容两者的关系,他说其实这一次拍摄《梅兰芳》的经历,“自己一直和梅兰芳先生在对话,我一直在和梅先生交谈很多的问题。”陈凯歌说梅先生是自己心目中的“英雄”,他在遇到了人生那么多困难的时候,内心表现得非常的强壮。

  有外国记者还问到了自己在15年前看过《霸王别姬》,但那时候中国的观众还对这部电影有很大的争议,实际上这种争议最后证明这部电影是一个很优秀很成功的电影,而今天陈凯歌会是适应观众需要,还是坚持自己想法的时候,陈凯歌说自己拍摄的时候不会有那么多各种各样的想法,重要的是心无旁骛地拍摄好这部电影。

  对于张艺谋这一次担任的开幕式晚会的导演,陈凯歌说自己祝愿张艺谋能够完成好这一次代表中国人情感的“大典”,他还透露作为本次奥组委聘请的艺术顾问,他已经看过了开幕式的彩排,但是因为组委会有保密协定,因此不能对外透露任何信息。

  《赤壁》票房迄今2.9亿元

  韩三平还对仍在上映的影片《赤壁》给予了肯定,他说这部电影已经取得了2.9亿票房的喜人成绩,当时很多人对这部电影表示了担忧,但是实际上证明了这部电影在市场非常的成功。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陈凯歌 | 韩三平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