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奇志》王亚楠首当正牌军人 骑自行车过奥运瘾

  近日,实力派演员王亚楠的几部大戏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 ,而由他主演的新戏《奇志》也已经进入准备开拍阶段了,这一次王亚楠将饰演一名国军军官,也终于让他演了一名正牌军人。

《奇志》王亚楠首当正牌军人

  30集大戏《奇志》将再现30年代一段抗战历史,王亚楠饰演的一名国军军官,经历了当土匪又参加八路的曲折经历。其性格机智果断,大智大勇。王亚楠表示在他从影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正儿八经的饰演了一次正牌军官,而且是一个性格复杂的角色,非常具有性格张力,再次挑战他的演技。

  正在准备阶段的王亚楠,此时非常关注奥运进展,虽然暂时没有时间亲临现场观看奥运比赛,但是一定要感受一下奥运的气氛。王亚楠对记者说:“因为住的地方离奥运场馆很近,所以会经常骑自行车在附近感受全民奥运的气氛,开幕式那一天也一定会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整个过程。”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亚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