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琪淇姐妹录制新歌 担任“奥运手机观察员”

  搜狐娱乐讯:从 8 月 6 日开始,央视新闻频道启动了奥运资讯频道战略,全天打通各个新闻时段开通了持续 19 天、总时长超过 450 个小时的奥运资讯直播特别节目《一起看奥运》。此外,新闻频道还联合央视网推出了 60 分钟大型互动节目《今日我之最》和" 2008 奥运手机观察员"活动。昨天, 曾以一首《东方之爱》参加第四届奥运歌曲征歌活动,获优秀推荐歌曲奖的 歌唱组合琪淇姐妹透露,她们已经接受到央视网的邀请担任了" 2008 奥运手机观察员",并录制了由孙义勇作词、吕松作曲的" 2008 奥运手机观察员"主题曲《眺望五环》。

琪淇姐妹正在录制新歌

琪淇姐妹正在录制新歌

琪淇姐妹正在录制新歌

  "2008 奥运手机观察员"是央视新闻频道和央视网联合推出的一档互动节目,只要拥有奥运门票和一部能发送彩信的手机,观众们便能报名参加" 2008 奥运手机观察员"的竞选。新闻频道拟定征集 2008名" 2008 奥运手机观察员",观察员可以用彩信手机随时拍摄与奥运相关的图片和视频,然后通过央视手机网传送至新闻频道的节目中,奥运冠军楼云、杨凌也在观察员之列。昨天,琪淇姐妹也应央视网之约成为" 2008 奥运手机观察员",她们表示,之前姐妹俩曾报名参加奥运志愿者,结果落选了,还伤心了一阵子,此次能担任这份工作感到非常开心,"在北京举办奥运会,百年梦想,百年热望,实在是来之不易,我们一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用自己的真情记录这难得的时刻,把好客的中华民族和开放的祖国介绍给世界,让更多人了解中国,传递友爱,歌颂和平。"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