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七夕送礼陈实支招 手帕传情时尚环保

  今天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有情人一般都会在这个时候赠送礼物,不过说到挑选礼物,也倒是一个有点伤脑筋的问题。要送什么样的礼物给心爱的人才能既时尚又别具意义呢?一向对时尚潮流指标有着很好把握的演员陈实就给正在苦恼中的人们支了一招。

陈实
陈实

  手帕似乎是一个已经离我们生活很遥远的东西了,也许还是在十几年前很多人曾使用过,但是现在,它又悄悄走进了人们的生活。陈实作为一名环保先行军,已经率先开始了使用手帕的生活。

  生产1吨普通的纸巾要耗费100吨水和4吨木材,纸张的原料99%都是来自于树木,那也就意味着生产1吨纸浆相当于要砍掉20棵树龄30年至50年的大树。如果是质量较好的纸巾需要耗费的木材将更多。所以使用手帕来代替纸巾是一件非常环保的行为。当然,除了环保外,手帕也是一件很时尚的用品,各大国际知名品牌也都会有手帕的设计和生产。各界名流在出席重要场合时也都会随身携带手帕,而不是纸巾。

  除此之外,陈实也还注意到,在夏天的时候人们很容易流汗,大多数人在此时都会选择用纸巾擦汗。但是这样做其实很容易将纸屑残留在脸上,很影响个人形象,如果用手帕的话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一点。

  其实,以赠送手帕来传达爱意在古代早有先例,就连《红楼梦》中宝玉也是用赠手帕的方式来向黛玉表达的自己的感情。在七夕情人节到来之际,陈实也希望你能为自己的情人爱人送上一条手帕,让你的爱成为一份对环境的更“大”的爱。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