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凯瑞出席《微笑圈》见面会 热情宣扬奥运

  昨天下午,在万众瞩目的奥运村里,奥运志愿者题材电影《微笑圈》举办了见面会,来自不同国家的青年会成员参加了这次活动,为即将来临的奥运盛事做了个小范围的热身。

凯瑞出席《微笑圈》见面会

  主演之一美籍女星凯瑞(Kerry Berry Brogan)跟随剧组来到了现场,身为宣传大使,一众初次见面的国际友人紧张很快就被凯瑞的热情所融化,凯瑞热情地把象征承诺为奥运服务的微笑圈送给在场的不同肤色的朋友,并向大家宣传微笑圈的理念及每种颜色所代表的不同意义,还愉快地和大家分享了《微笑圈》拍摄过程中发生的有趣插曲和感受,现场气氛犹如一个大家庭的聚会,充满了融洽与欢笑。此刻的她已经不仅仅是中美交流大使,更在各国朋友之间用微笑圈架起了彩虹般的桥梁。活动上凯瑞发自内心地感慨:“今天我们能够有这个特别的机会,是奥运让我们聚在这里,让我们各国朋友没有了距离感,所以我们要抓住这机会把心和心都连在一起,为我们的奥运和奥运选手们加油!”一席话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随着在国内越来越受关注之外,凯瑞最新发表的一篇博客更冲破了单篇50多万的惊人纪录,大部份留言者都表示非常关注凯瑞的动态,更希望她在中国有着美好的前景。凯瑞在感动的同时,表示《微笑圈》在奥运来临之际上映,希望所有观众也能一同感受到大家共同喜迎奥运的喜悦心情。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