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自掏腰包挑战舞女“金大班”(图)

范冰冰
  越来越有经营意识的范冰冰,似乎有将商业进行到底的趋势,昨天她甚至宣布入股了一家食品公司。自从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工作室后,范冰冰在影视圈动作不断,接下来她的大计便是挑战之前刘晓庆演绎过的“金大班”一角,而这部剧也将由她的工作室投拍。

  新片演绎战国故事

  目前,范冰冰正在拍摄一部古装电影《麦田》,该片是导演何平继《天地英雄》后的又一部古装巨制。不过,该片拍摄至今一直处于保密状态,除了确定范冰冰担纲女一号外,目前只知道该片是以战国时代为背景。


  此外,范冰冰工作室计划投拍的第二部大型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也正在紧张的筹备中,预计在《麦田》杀青后正式开拍。该剧根据作家白先勇的同名小说,由台湾知名女编剧夏美华执笔改编。范冰冰将在剧中饰演女主人公金兆丽,她同时还以投资者身份担任制作人。据了解,范冰冰将从金兆丽的年轻时代演到老年时期,这也是她在表演上的一次全新尝试。

  投资代言两不误

  维持工作室要有经济来源,所以,范冰冰昨日盛装在京亮相,宣布投资的范围从影视制作拓展到了新领域,入股了某食品公司。由于范冰冰工作室的首部剧集《胭脂雪》正在全国播出,因此范冰冰的首笔生意就“捆绑”着以此为名,推出了一款燕窝月饼。

  范冰冰表示,燕窝是美容佳品,自己平时就很爱吃。而商家原本只是邀请范冰冰担任代言人,而认为在这个领域将有所作为的范冰冰提出,希望能入股投资,并全程参与其中,可谓是一举两得。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金兆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