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尊愿为爱牺牲:如果老婆发话 我就不做明星

  阿Sa、吴尊主演的影片《剑蝶》将于9月11日上映。该片原名《武侠梁祝》,改名后剧本未变,加入了全新武侠元素之后的爱情故事仍然凄美动人———富甲一方的祝家大小姐祝言之,女扮男装到逍遥山学武功,与同窗少侠梁仲山上演了一幕爱情悲剧。8月4日,吴尊、阿Sa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漫画版《武侠梁祝》签名会。当晚,两人接受了记者专访。对于在现实中是否愿意像梁山伯、祝英台那样“为爱牺牲”的问题,两人有截然不同的答案。

吴尊和阿Sa
 
  阿Sa:为爱牺牲家人,我肯定做不到

  阿Sa说,她前几天已经看了《剑蝶》,觉得自己被导演拍得“很女人”。像祝英台般温柔而坚强地去谈恋爱,阿Sa觉得演起来很不容易:“这个角色一开始是个温室里长大的小女生,后来开始闯荡世界,碰到自己喜欢的男人。我觉得这很像我在娱乐圈七年的变化。”在整部戏里,阿Sa认为最难演的就是“楼台会”,“那一刻要压抑自己的想法,拒绝喜欢自己的男人,很安静,连声音都要深沉一点”。


  角色虽然难演,但阿Sa觉得更难的是在现实中像祝英台那样去爱。她公开表明,她绝对不会为了爱情而牺牲家人:“梁祝爱得轰轰烈烈,但我不喜欢。为爱牺牲,说出口很容易,但真正做起来很难,起码要牺牲家人我就肯定做不到。我还是更喜欢平淡的爱情,细水长流。”

  吴尊:如果老婆发话,我就不做明星

  一般人都认为,女性会比男性更期待轰轰烈烈的爱情。但在阿Sa和吴尊这对“梁祝”组合里,倒是吴尊更想不顾一切地去爱。吴尊很确切地跟记者说,如果他遇到真爱,可以像梁祝那样牺牲自己的生命,“好过孤独地一个人活下去”。至于阿Sa所难以面对的“牺牲”,吴尊当即“反驳”:“当你觉得遇到一个可以为她牺牲的人,就可以做得到。比如说,如果以后我碰到一个很爱的女孩或者是我的老婆,她要我不做(明星),我就不做。”

  吴尊可以为爱退出娱乐圈的话显得有点决绝,是否他已经找到了爱情?吴尊笑着说:“一直想去谈恋爱,但工作太忙,还没有遇到那样的一个女孩子。”记者问他,如果以后为了事业不允许公开自己的爱人时会怎样选择?吴尊慎重地表示,那要看情况,“可能公开了,对对方更加不好,毕竟那样会影响她的生活”。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07港台当红明星盘点 吴尊之红无可匹敌(图)

港台明星一向是内地粉丝追星的风向标.在2007年的电视荧屏上,有哪些电视明星最经常进入我们的视野、影响我们的生活呢?这些明星给我们传达了一种怎样的人生态度?引导我们过一种怎样的生活?他们是消极还是积极?是坚持还是放弃?强大的名声之下有什么样的精神内核...

07-12-14 11: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祝英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