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紫函做评委妙语连珠 与老友金巧巧同台争艳

  正在苏州赶拍《善良背后》的陈紫函抽身一天现身杭州,受邀担任电视台举办的“舞林门大赛”的评委。一身淡褐色拖地长裙现身红毯的陈紫函,头发绾成温婉的发髻突显庄重大气,恰巧当晚另一位女评委正是跟陈紫函、蒋勤勤并称为“北电三朵金花”的金巧巧,两位大眼美女同台争艳,也令当晚的比赛看点十足。


  曾在《恋爱兵法》中扮演大歌星“欧阳明明”的陈紫函,在剧中就有多场舞台表演,回想起那段时间花三天学会一支舞,又要记歌词又要记舞步,坦言那一次后深切的体会了身为舞者付出的辛苦,十年如一日的练习只为舞台上几分钟的绽放,很佩服他们的这种坚守。

  因为是第一次担任评委工作,在后台趁着进餐时的空档陈紫函就细心的翻看评委的评分规定,非常用心;担言深知舞台上每一个漂亮的舞步背后舞者付出的汗水,所以她会让自己打出的分数对的起她们的努力和付出;看着舞台上的选手表现出色,陈紫函丝毫不吝啬的给出高分,并不时用幽默的话语鼓励在场的选手。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