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车晓刘科浪漫七夕写真 演绎千年绝恋

  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前夕,华谊力捧新人,有“新一代小青衣”之称的车晓和同属华谊兄弟的“新一代少女杀手”刘科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华美情景写真,上演了一回古今穿梭的千年之恋。今年的这个七夕和往年很不一样,因为隔天就是8月8日,奥运盛典开幕的日子。所以今年的“七夕节”可谓是即浪漫又充满激情,更加令人酣畅淋漓。

古装的车晓刘科
古装的车晓刘科

  这次七夕主题拍摄,讲述了一个凄美浪漫的爱情故事。作为同门师兄妹的车晓和刘科,早已十分熟悉对方,因此两人凑到一起默契十足。但为了在造型和场景上的达到完美的效果,这次拍摄花费了很长的时间,但当大家看到拍出来的效果后,都非常的满意。


  第一次尝试古装扮相的车晓,在拍摄现场表现非常兴奋,“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拥有甜蜜的爱情。”刘科虽然之前在《封神榜》中有过古装扮相的演出,但和车晓的初次合作,感觉非常新鲜,自己也是第一次尝试有剧情设计的拍摄。“七夕对于没对情侣还说是一个应该被鲜花和浪漫包围的日子,希望没对恋人都可以终成眷属。”二人也同时表示:奥运会开幕在即,希望通过奥运会,将中国展示在全世界的面前,让大家了解中国的文化,喜欢中国。”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