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鹏城春秋》即将杀青 回顾农村改革开放30年

  由邓迎海执导,李桓、凌潇肃主演的反映深圳农村改革开放三十年风雨历程的20集电视连续剧《鹏城春秋》,于5月5日开机至今,已基本完成拍摄工作。据悉,剧组近日即将赴港,拍摄香港部分的故事,全剧预计近期杀青。

  深圳农村改革开放三十年首登荧屏

  《鹏城春秋》是中国首部描写南方农村改革开放三十年的电视连续剧。该剧以国家重点保护的古城堡“大鹏所城”深厚的文化历史为底蕴,与鹏城改革三十年所走过的现实历程相结合,昭示出深刻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守望家园的乡土亲情。故事叙述了以戚中天为代表的三男两女五个青年人的多姿多彩生活经历和情感选择,从他们身上映射出时代变迁所带来的道德情操的嬗变,既有青春的冲动又不乏成熟稳重,故事血肉丰满又真实可信,在引人入胜的情节中,塑造出了深圳新一代农民的动人形象。

  一级导演邓迎海描绘岭南画卷

  该剧由国家一级导演邓迎海执导,他曾执导过另一部反映深圳农村生活的电视剧《阿秀》,对深圳农村的巨大发展变化、深圳农民的性格特点,有着细微的观察和切身的体会,通过他的镜头,鹏城的三十年变迁将会如一卷画卷展现在电视屏幕上。

  这部电视剧的主要情节都是在国家重点保护的古城堡“大鹏所城”及周边地区进行实地拍摄,浓郁的地方色彩,美丽的山海风光,悠扬婉转的大鹏山歌,这些都将让观众在欣赏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的同时,领略到独具特质的岭南文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