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成为雅典卫城史上首次接纳拍摄的明星

   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开幕的日子,同一天,《时尚芭莎》9月号奥运特刊创史巨制震撼登场!国际巨星章子怡在封面上化身雅典娜女神,成为奥运精神、中国气质的最佳代言人。

2008年09封面
2008年9月《时尚芭莎》封面

  而这一期的封面,对《时尚芭莎》、对章子怡小姐,对所有关注北京奥运的人都具有特别的意义。当你看到章子怡小姐站在希腊古老的雅典卫城前展露迷人的微笑,你可知道,这张照片记录了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雅典卫城因这位杰出的中国姑娘而改写了自己的历史,章子怡成为卫城有史以来第一位进入内部拍摄照片的明星,《时尚芭莎》和章子怡一起创造了历史,这一意义非凡的封面,不但传递着奥运精神的传承与发扬,更是中国的骄傲,中国人的骄傲!

章子怡小姐和《时尚芭莎》创作团队

  在这组精彩的图片背后,凝结着《时尚芭莎》创作团队、章子怡小姐、协助这次拍摄的希腊国家旅游组织北京办公室、希腊驻华使馆新闻办公室、搜狐娱乐,以及众多支持芭莎的朋友共同的努力和付出。

  今年3月下旬,受搜狐之邀成为奥运特别记者的章子怡身兼“双重任务”成为芭莎封面女郎,这是一个机缘巧合下的突发计划,章子怡与《时尚芭莎》一拍即合,决定在希腊雅典以奥运精神为主题拍摄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封面。为了配合子怡去希腊做圣火采集观礼嘉宾的时间,《时尚芭莎》必须在一个星期内得到希腊国家旅游组织的支持,拿到雅典卫城的拍摄许可证,同时做好人员、经费、服装调配的准备、一行人整个行程的安排……负责封面拍摄的时装创意总监李晖马上行动,带领几位同事24小时处于工作状态,一切因素都处于动态变化之中,一个环节协调不到位就会全盘皆输。比如拍摄许可证的获得,要通过努力让北京和希腊两地的希腊旅游官员在希腊罢工、一切工作被迫搁置的情况下加班从中热线联系,通过上百个电话,几十封邮件的往来,在芭莎团队的带动下,希腊官员们也创造着前所未有的效率记录……

  回忆起这次拍摄的准备,芭莎时装创意总监李晖说:“当几夜无眠的我心怀忐忑登上飞机时,还没有拿到许可证的传真件,更叫人一身冷汗的是,在法兰克福转机时,我又接到电话,得知卫城批复的拍摄时间并非我们原定的时间,而这个时间不能再变更,这意味着我需要请子怡改变已经安排好的紧张日程,搜狐20多人的新闻团队也将因此调整他们的工作安排!这动作未免太大了!怎么可能……去沟通!最终,子怡和搜狐团队给予了我极大的理解和支持,调整了时间,真的很感动,感谢她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有了成功的可能!”

  拍摄当天,一向晴朗的雅典竟然是冷风夹杂细雨,卫城守卫又提出相当“可怕”的规定:不许穿华丽衣装、不许换装!这怎么拍大片呀?!面对这一系列考验,子怡和全体工作人员,在一瞬间只拥有同一个名字——中国人,大家决心必须在异国同心协力做成这件了不起的事情!最终,子怡运用自己的智慧、沟通能力和国际影响力,顺利完成了协调工作,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卫城的拍摄取得了圆满成功。《时尚芭莎》9月号为中国读者呈现了一个站在全新高度、代表中国、代表奥运精神、女神般的章子怡,而这组片子也创造了雅典卫城为明星开放拍摄的历史,这个意义非凡的封面是全世界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是对北京奥运特别的献礼和纪念!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