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变俏导游 “七夕”千里寻浪漫上海会男友

吴佩慈变俏导游
吴佩慈
吴佩慈身材玲珑
吴佩慈变俏导游,带小师姐做美甲。
 
  吴佩慈刚刚签入新公司,投身杨紫琼旗下,除了与最近刚和吴彦祖传绯闻的林熙蕾成为师姐妹,昨天(6日)也特别尽地主之谊,带着两位稚龄的师姐到蔡依林开的指甲彩绘店漂亮一下,两位师姐分别是年仅十九岁的苑新雨、以及二十三岁的杨子姗,两人本次来台是为了参加公司所安排的训练课程,恰逢师妹吴佩慈也在台湾,对美容十分有研究的佩慈特别带着两人一起来体验台湾女孩最爱的指甲彩绘,而两位师姐初次体验也感到很开心,与佩慈相见欢的两人也感到特别荣幸这次能够有这么漂亮的师妹来当导游。


  这次佩慈特别带着两人一起到处看看台北的风景与美食,除此之外两人也受师妹之邀体验台北夜店的风情,非常喜欢台湾的两人此行将待到22日,除了吃喝玩乐与上课,也期待可以在台湾发展。

  吴佩慈睽违三年没有唱歌,经过长久时间的筹备与酝酿,终于要在九月二十日发行新专辑,重返歌坛让佩慈非常兴奋,这张专辑也特别请到名制作人小松小柏兄弟连手打造,佩慈也希望大家会喜欢。

  今天是“七夕”,两个小女孩在没有情人相伴的情况下,将在工作中度过,与男友交往多年的吴佩慈则飞往上海会男友,千里寻求浪漫七夕也让大家羡慕不已,现在大家期待的就是感情稳定的佩慈何时要结婚呢?不过早早准备好答案的她不改多年说法,表示只要大S结婚她就结。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