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木乃伊3》为杨紫琼庆生 梁洛施美国充电忙

梁洛施
梁洛施忙于学习
杨紫琼获赠巨型生日蛋糕时,表现得兴奋雀跃,身旁的布兰登十分搞鬼,竟然在一众记者面前用手指沾蛋糕放进嘴里
  好莱坞电影《木乃伊3》主角杨紫琼、布兰登·弗雷泽和梁洛施继续日本宣传之旅,日前他们在东京出席记者会,大会更安排了生日蛋糕,提早一天为杨紫琼庆祝46岁生日。

  杨紫琼获赠巨型生日蛋糕时,表现得兴奋雀跃,身旁的布兰登十分搞鬼,竟然在一众记者面前用手指沾蛋糕放进嘴里,杨紫琼看不过想阻止他,她说:“布兰登经常如此不正经,我需要有很强的忍耐力。”布兰登打趣说:“我是男人中的男人,永远长生不老!”

  梁洛施被问到下部戏的工作计划,她表示,之前她在美国宣传上说想演妓女的说法是记者的理解错误,其实她是想演一些有挑战性的角色,并没有特指某一些边缘或低下层的角色有特别的兴趣。
至于可满意自己在《木乃伊3》的演出,梁洛施则谦逊地表示:“虽然拍摄时我已经很努力去应付剧本及导演的需要,但在戏院中看到自己的演出,觉得自己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同时亦希望观众可给予多点宝贵的意见。”对于发展好莱坞的计划,梁洛施则坚定地说:“我目前只把精力全放在学习上,每天学英文,还学习骑马、跳舞、健身、功夫以及西洋搏击等,对于工作机会的期望只能说随缘。”至于会否出席《盗墓迷城3》在世界各地余下的宣传活动时,梁洛施表示尚待电影公司的安排。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布兰登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