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江语晨被曝有周杰伦豪宅钥匙 驾车自由出入(图)

江语晨,和周杰伦(周董)合作《最长的电影》MV后,传出绯闻
  中新网8月7电 外型甜美、拍广告出身的江语晨,和周杰伦(周董)合作《最长的电影》MV后,传出绯闻,随着周董带她吃大餐、晚上打篮球等被拍到,两人恋情逐渐浮上台面。

  据台湾媒体引述某周刊报道,7月23日晚间约9时,江语晨驾着传闻中周董送她的BMW深灰色小车,直驶周董在台北牯岭街“元大钦品”豪宅的车库,由于她在入口处并未被拦下,该刊推测,她应持有豪宅钥匙与遥控器。大约10分钟后,江语晨将车开出,到承德路民宅,接了亲友上车,一路送亲友到目的地后,最后才返回自己光复北路住处。


  据称,江语晨算是周董交往过女友中,第一个拥有他家地下室入口遥控器的,她深知周董不爱受约束,绝不过问他行踪;而江个性乖巧、配合度高、都听周董安排,也让周妈妈愿意接受她。不过,就此事求证周董的杰威尔音乐时,得到不响应的说法,称:“一切都是无谓的揣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语晨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