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

本周推荐:《公主小妹》比《流星花园》更养眼

《公主小妹》用俊男美女攻入内地市场
《公主小妹》用俊男美女攻入内地市场

  《公主小妹》在台湾播出的时候就以收视率第一风光落幕,在内地播出继续受追捧。在这个全民爱美,连《赤壁》中的诸葛亮都不以智慧傲人,而是以性感吸眼球的年代,《公主小妹》用最美的偶像演绎最美的青春故事,讲述最纯真的爱情故事,就像海市蜃楼,虽然虚幻,但是万众瞩目,让人难忘。

吴尊和张韶涵这对养眼的搭档,一点都不愧是王子与公主的结合
吴尊和张韶涵这对养眼的搭档,一点都不愧是王子与公主的结合

  张韶涵的剧集表演功力相当强,从《MVP情人》到《爱杀17》再到《公主小妹》,每一个角色都能被她演绎得入木三分,就算是演恶女,也让人恨不起来。《公主小妹》中,不论是最初的整日做着发财梦的贫家少女,还是中期成为富可敌国的商人独生孙女,到最后的沦为小妹。每一个过程的心里变化,张韶涵都演绎得相当精彩,不只演出了女孩的美丽,难能可贵的是,简单的偶像剧,她竟然演出了魂。

从公主到小妹,作为偶像剧的女主角,张韶涵还是有演技的
从公主到小妹,作为偶像剧的女主角,张韶涵还是有演技的

    剧中的公主小妹――小麦,身材单薄,弱质纤纤,让人我见犹怜。但是这样的瘦削的身材里包含的却不林黛玉般楚楚可怜的灵魂,而是能量无限、精力充沛。就像她的音乐一样充满了爆发力。前期的小麦只是一个寻找爱情的女子,虽然生活屈折,但是受着爷爷的暗中保护,当然保护她的还有其他帅哥。剧尾,当小麦一肩挑起家族的责任时,让人对她刮目相看,这时的小麦爆发出了“扬眉剑出鞘”的锐气。

只靠耍帅就ok的吴尊,完全本身出演王子哦
只靠耍帅就ok的吴尊,完全本身出演王子哦

  相对于张韶涵的出色表演,吴尊的表演则属于本色演出,谁叫人家拥有王子般的外形呢。剧中有些落寞的王子形像在吴尊的演绎下颇能挑动女性心底暗存的泛滥母爱,虽然年轻女孩可能并没有意识到这点,但是它确实存在,并发挥了作用。而那边卖优雅,转身就秀性感更是令粉丝们惊声尖叫,创下收视新高。视觉养眼时代,“色”女郎的号召力远远大于“涩女郎”。

当绿叶已久抢眼的辰亦儒、胡宇葳和利昂霖
当绿叶已久抢眼的辰亦儒、胡宇葳和利昂霖
四个帅哥加一个美女的组合,堪比《流星花园》
四个帅哥加一个美女的组合,堪比《流星花园》

  配角的实力也相当强,剧中的南风四爵出场场面,三个字形容“帅呆了”,当年的《流星花园》也不过如此。四个帅哥依次出场,让人惊艳,完全满足女性的梦中情人形像。与其在梦中遇到情人,不如守着电视看养眼剧情。由此可见,《公主小妹》打的是养眼牌,满足的是女性虚荣的梦幻!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