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老外狂拍泳装郭晶晶 惊叹“好可爱好性感”(图)

  “So sexy and adorable!”这句英文在昨天的“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被很多老外摄影记者口口相传着,这句话翻译成汉语就是,“好可爱,好性感!”一听就知道此话所指是一个女孩,而这些外国摄影记者所称赞的对象不是别人,就是为我们所熟知的“跳水公主”郭晶晶。在昨日的水立方跳水场地,郭晶晶的到场训练再次引发了水立方的“震动”。

郭晶晶教老外中文:哪里哪里(设计台词)

  躲过采访享受“无人关注”

  昨日中国跳水队抵达水立方开始第二次训练,中午,1点15分,恰巧是人们的午饭和午休时间,场馆内的人员显然没有上午多,媒体、工作人员、志愿者的数量都少了很多,看到这幅场景,跳水队队员们也感觉到了轻松,郭晶晶、吴敏霞、何冲等人看起来都很开心,有说有笑。

  看来,素日被媒体围追堵截习惯了的晶晶很享受这种“无人关注”的宁静。

  记者狂拍照惊叹真漂亮

  然而,“郭晶晶来了”这个消息不胫而走,迅速传遍了水立方的记者工作室,这些正在吃饭休息的记者们听到这个让他们振奋的消息后,纷纷撂下盒饭,擦擦嘴巴就“扛枪”出马。

来自美国一家通讯社的专职摄影记者告诉记者,“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进水立方,郭晶晶我们早就知道了,她很漂亮!我们很想现场看她跳水,给她多拍照片,回去做资料存起来,以后会有用。”

  看着郭晶晶美丽的躯体在空中翻腾、入水,然后在水面溅起一朵朵小水花,这个大胡子的美国记者非常惊叹,“我知道伏明霞、高敏都很棒!郭晶晶太美了!So sexy and adorable!”

  他的话音刚落,在他身旁的几位摄影记者纷纷扭过头,也不住地说“So sexy and adorable!”

  郭晶晶

  身高 163cm

  体重 49公斤

  生日 1981年10月15日

  奥运会成绩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第5名

  2000年悉尼奥运会3米跳板单人、双人亚军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双人3米板单人、双人冠军

  北京奥运参赛项目

  女子跳水单人3米跳板

  女子跳水双人3米跳板

  8月10日14:30双人3米跳板决赛(赛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