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8年北京奥运重大文艺演出活动 > 相关新闻

“亚洲歌后”曹秀美京城亮嗓 九套演出服秀身材



  昨天,有“亚洲歌后”之称的韩国女高音曹秀美穿着一条绿色裙子会见媒体,与前天亮相的“欧洲歌后”安吉拉·乔治乌的着装如出一辙。面对记者的惊讶,曹秀美说:“我与乔治乌通了电话,约好要穿相同的衣服以表示我们之间的深厚友谊。这不是开玩笑是真的。”8月11日,曹秀美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独唱音乐会,是“世界和谐北京系列音乐会”请来的世界三大女高音之一。据悉,她将演唱多首经典歌曲,包括《罗密欧与茱丽叶》、《蓝色多瑙河》等。

  九套演出服秀身材

  曹秀美的身材不像其他唱美声的歌手那样体形庞大,娇小玲珑,却丝毫不影响美妙歌声,“很多人都在问我身材的问题,几乎要成为一个笑话,我也无法解释究竟从身体的哪一个部分发出那么大的声音,也许与我平时每天都要做运动有关。”也因此,曹秀美可选择的演出服种类更多,此次更是准备了9套衣服,当谈到此问题时,她睁大了眼睛开玩笑地说:“你怎么知道,难道是看过我的衣柜吗?”在她看来,表演是一个整体,除了歌声还有外表也要对观众负责,“每次演出我都觉得像在和情人跳舞,要展示自己最好最美的一面,所以在衣服的选择上也会格外在意,虽然它们运来北京的确很麻烦,但是值得。”

  十足球迷借机“解馋”

  来北京演出正赶上奥运会期间,曹秀美显得很兴奋,“我买了韩国足球队小组赛的三场比赛门票,我会到现场为他们加油。”原来曹秀美是个十足的体育迷,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她还演唱了主题曲并作为形象大使出现。同时她也祝福北京奥运可以成功举办,“中国队一定可以拿到很多很多的金牌,只可惜我没有买到开幕式门票,但是也会通过电视收看。”而对于韩国队她希望一定要发挥拼搏的精神,“2002年世界杯没有想到我们可以进入四强,希望这次能再创奇迹。”

  她有“上帝赐予的声音”

  曹秀美从小学习声乐与钢琴。1986年,曹秀美在一个歌剧院中被音乐大师卡拉扬发现,卡拉扬在听过她的试唱后说:“一个长着亚洲面孔的女性,却可以唱出震撼世界的歌声,她一定是上帝赐予的声音。”当年卡拉扬便邀请曹秀美参加自己导演的《弄臣》,出演吉尔达,这也是他们唯一的一次合作。曹秀美说:“也许卡拉扬当时看到的我是一个来自韩国的单纯姑娘什么都不怕,于是打动了他。可惜后来大师去世了。”

  (记者王宇南/文 高尚/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秀美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