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日本首映 林志玲高叉旗袍秀美腿(图)

  导演吴宇森6日率领《赤壁》大队人马出席日本东京记者会,梁朝伟金城武张震林志玲及中村狮童一字排开宛如“媒体磁铁”,吸引近四百名记者采访。“万绿丛中一点红”的“小乔”──林志玲以一袭中国味十足的高叉改良式大红旗袍秀美腿,一上台即成为底片杀手,招牌笑容佐以日语问候让她成为唯一获现场媒体拍手鼓励的演员,不畏中村的地主“主场优势”,日本记者给足台湾第一名模面子。

吴宇森携众主创出席东京记者会
 
  《赤壁》获选今年第21届东京影展开幕片,日本院线则于11月上映,提早登日宣传却看到媒体很捧场,吴宇森笑说:“我以前为自己在好莱坞导的片子来日本宣传,都还没这么大阵仗。”拍赤壁让他圆了挂在心头二十年的心愿,不过这个很烧钱的梦让他用尽预算,最后连自己的钱都投了进去,他表示,那时心想不论再怎么困难都得克服,但也不忘推日本票房一把、幽默地说:“只要日本大卖座,就能回收啦。”

  一旁的梁朝伟不忘补上一句,“拍摄时很辛苦,还曾听到导演喊着要切腹。
”伟仔曾说演李安的《色,戒》让他耗尽心神,紧接在《赤》片中饰能文能武的“周瑜”,镜头前骑马、弹琴模样十足专业,他则透露许多镜头需一再琢磨、重复拍:“需要花这么大能量拍部片,这是第一次。”被现场媒体追问他与刘嘉玲的新婚生活,他则满脸笑意说:“十分愉快。”

  林志玲的日本知名度虽不及吴宇森及其它演员,但她穿着高叉红旗袍现身,优雅身段加上大秀美腿让她“吸睛力”直线上升,比起三年前她经由日本经纪公司操盘当地工作,现今人气旺出许多,除了因为有大片加持外,负责她电影经纪事务的中环娱乐经纪总监阎柔怡在越洋电话中谦虚代答:“《赤壁》只是志玲第一部作品,十分期待与更多优秀的导演及演员合作。”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林志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