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复出开球为哪般?亮相镜头央视未直播

  “艳照门”过去半年后,阿娇前晚(5日)在浙江海宁正式亮相。一身黑色裙装的阿娇以活动大使的身份出席“世界女子钻石篮球大赛”,并为比赛开球。现场阿娇心情大好,频频娇笑,观众反应也比较热烈。不过虽然赛事央视5套直播,但据了解,阿娇并没有在电视屏幕上亮相。


  亮相镜头央视未直播?

  因受“艳照门”事件影响,当事人之一阿娇久未在公众面前露面。近日,霍汶希接受访问说阿娇不会退出娱乐圈,肯定会复出。随着英皇口风的松动,关于阿娇即将复出的消息越传越盛。

  前晚,阿娇终于和老板杨受成、师弟师妹关智斌、郑希怡一起到海宁出席“世界女子钻石篮球大赛”,并得到世界篮球联会会长BobElphinston委任为宣传大使。

  当晚7点多,一身清爽装束的阿娇在比赛开场主持了开球礼,之后即回到主席台位置休息,比赛中场休息时间她又面带笑容活跃现场气氛。比赛结束后,阿娇作为颁奖嘉宾之一,参与颁奖环节。虽然赛事由央视5套(奥运频道)进行直播,但据了解阿娇的画面却未能出现在央视画面上。

  《青年时报》未经证实的消息说,阿娇的镜头是被删除的。但记者了解到,根据惯例,颁奖环节和中场休息时间都是主办方安排活跃现场气氛的,也是电视台广告时段,画面没传送到电视上也属于正常情况。

  英皇砸500万助复出?

  昨有消息说,英皇计划花500万助阿娇复出。第一步是出书,阿娇的《天使在人间》一书销售收益全部捐给慈善机构,以此为她恢复形象打下基础;而英皇投资好莱坞电影,其交换条件就是让阿娇获得一个亮相好莱坞的机会。

  此次不选择娱乐活动而选择体育赛事,也是英皇有周密的考量的。记者从同行处了解到,英皇杨受成与国际篮联终身名誉主席程万琦是老友,在友人的建议下终于思考再三决定让阿娇在体育赛事上亮相,看看观众的接受程度。

  记者了解到,前天中午之前,海宁赛事主办方以及政府负责赛事的高层,均表示从不知道阿娇要来,直到前天下午,政府高层才对记者的求证变得含糊其词,私下透露刚刚接到通知说阿娇将会出席,但表示绝对不安排访问,因为事先没有预备这一环节。由此推测,阿娇复出筹措已久,但或许是最后时间才最终决定的。

  但记者昨日联络英皇未果,关于500万的数字无法确定。

  内幕猜测

  可怜的妹子哟,你复出开球为哪般?

  成龙幕后公关,杨受成花钱铺路?《文汇报》昨日报道称,是成龙大哥在幕后做“公关”帮阿娇重见天日,老板杨受成更是亲临现场捧场。

  据悉,成龙受杨受成之托通过自己的人脉不断帮阿娇提前解冻,最近内地荧屏上黄金时段可见阿娇的广告及剧集就是“解冻”先兆。早前有消息传,指阿娇主演的电影《出水芙蓉》有望在内地解禁上映。

  除了成龙帮忙,英皇也准备好金钱为阿娇做“复出弹药”。消息人士透露,英皇内部准备花500万,到9月份阿娇真正复出,英皇要花的钱会更多;在外面公司不敢用阿娇的情况下,杨受成决定自己花钱铺路让阿娇复活,又投资美国电影《W.》让阿娇出演。

  阿娇此次担任开球嘉宾,这也是英皇的关系。以往形象尽毁的艺人公司一般会放弃,但阿娇以前帮公司赚了很多钱,其次阿娇也是受害者,所以公司决定不放弃她,而且相信她仍有发展潜力。

  媒体点评

  “事隔半年,美腿胜从前”

  ◎她……状态大勇,一双美腿明显比以前苗条得多,身形清减不少。

  ———《太阳报》

  ◎阿娇薄施粉黛主持开球礼,自信地走进球场,手持篮球的她神态自然,风采依旧,似乎已完全准备好面对观众。

  ———《文汇报》

  ◎阿娇昨以一向的青春打扮示人,黑色背心衬牛仔短裤加长Boot,身形比之前清瘦不少,而个子娇小的她,站在高大的篮球员中相映成趣。

  ———《东方日报》

  各方声音

  观众反应热烈,网友有弹有赞

  阿娇公开亮相,让较少见到明星的现场观众非常兴奋,尤其是颁奖环节,获得第三名的中国队队员,不少纷纷与阿娇合影留念,似乎没有因阿娇的艳照门事件而对她有不好的印象。

  虽然有媒体报道,阿娇出场时现场有超过1000多人发出嘘声,但记者联系多位现场记者,他们都表示,反应正常,有掌声无嘘声。

  而网络上,网友则分成两派,“挺娇派”大力支持阿娇复出,“踩娇派”则认为她应该就此退出娱乐圈,也有不少网友对她的遭遇表示同情,中立网友则认为阿娇亮相让人感觉“惊艳”。

  挺娇派

  复出吧,真漂亮!

  哪个人没有过去啊!人总是要往前走的!

  得饶人处且饶人吧,喋喋不休的何必呢!

  今天看到你的笑容,很灿烂,很漂亮,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谁能没有错误!

  阿娇还是蛮和气的,签名合影都不拒绝,精神状态不错。

  踩娇派

  英皇要榨干她最后一滴血!

  一如既往地很傻很天真!

  我也没嘘,只不过无法报以掌声!

  其他地方都不行了,就主攻内地市场了?

  真是想尽一切办法翻身啊!

  请你可否不要变着法地急着出来捞钱,急着想再过光环下的日子,让我们忘记一些再出来好吗?

  谁说内地观众接受她?我所有朋友同家人都永远抵制她!尽管她本身无错,但她真是影响了年青一代,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以上网友意见来搜狐等网站)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受成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