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林敏骢曾与李美凤结婚 当事人避而不谈(图)

  林敏骢刚承认跟陈伶俐离婚不久,即被爆于1990年底曾跟一代电眼美人李美凤在多伦多秘密结婚,有过五年夫妻关系!虽然被刊出结婚相及证书作证,但阿骢还是避而不谈:“不是吧!是不是剧照呀?那时拍这么多戏,我讲过,过去的事情不讲,1990年,更加不记得了,我连二十多岁拍过拖的女友是什么样子都不记得啦!”

陈伶俐和林敏骢及儿子 资料图片
 
  阿骢始终不肯就与李美凤结婚一事作承认或否认,认为报道愈讲愈远,他说:“搞不好下次说我跟慈禧太后结过婚,弄张设计图片,说曾国藩是我的儿子!”至于结婚证书,阿骢淡然说:“手写的证书这么儿戏,我帮你写张跟贝克汉姆的都行啦!我都没见过那张证书,我连跟陈伶俐那张都没见过!”

  记者致电婚后定居台湾的李美凤,她秘书表示李美凤与夫婿外出,不能代为回应,而陈伶俐则至截稿前未作回复。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伶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