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家有喜事2009》九月千岛湖开机 古天乐担主演


谁将与古仔情定千岛湖
谁将与古仔情定千岛湖

  记者今日从浙江淳安千岛湖旅游局或许,今年9月,香港巨星古天乐将追情人追到浙江千岛湖,上演一部千岛湖版《家有喜事2009》。

  提到喜剧电影《家有喜事》大家肯定不会陌生。1992年的《家有喜事》汇集了张国荣、张曼玉、周星驰、黄百鸣等巨星阵容,至今仍高居“50部最卖座港片”第7位,也是众多影迷心中永远的经典。《97家有喜事》继续由周星驰和黄百鸣主演,加上吴倩莲、钟丽缇等。在当年也掀起了高潮。

  据悉,为选取最佳的外景拍摄电,影片出品人黄百鸣去年秘密多次来到大陆选点。经过多个地方的踩点,最终被千岛湖秀美的岛湖风光和一流的休闲度假设施所迷,将大陆的戏份确定在千岛湖拍摄。目前经过多次前期商谈和踩点,已经完成了千岛湖拍摄的前期的淮备工作,剧组人员将于8月底9月初,在千岛湖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拍摄。

  《家有喜事2009》,由东方电影公司投资,谷德昭执导,除传承前两部《家有喜事》无厘头搞笑的风格外,还在于一是通过主角到内地千岛湖公干,将香港和内地在电影中巧妙的结合起来,反映了香港回归十余年已经真正和内地实现了无缝对接;二是在《家有喜事》系列片中第一次实现港星和内地明星的联姻。其中古天乐、郑中基都将和内地明星情定千岛湖。至于古天乐的女友“阿敏”将是谁?导演古德昭只透露将是内地的一个新人,但始终不肯透露姓名。相信随着这部香港重磅贺岁片的热播,内地又将升起一颗冉冉新星。

  谷德昭曾是前两部《家有喜事》的编剧。时隔11年,谷德昭将亲自执导,拍摄《2009家有喜事》。该片的演员阵容除了找回当年的两员“老将”黄百鸣和吴君如外,还由扮演杨过的古天乐担主演,并且从内地找来了因在《武林外传》中饰演郭芙蓉而走红的姚晨以及在电影《疯狂的石头》中有出色表演的郭涛加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谷德昭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