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减少泡吧免惹绯闻 澄清只有一个男友(图)

谢婷婷与父亲谢贤作伴出席派对
谢婷婷与父亲谢贤作伴出席派对

  著名护肤化妆品牌早前邀请8位演艺界红星及名人,以崭新手法演绎品牌的最新睫毛膏,并拍摄一辑经典硬照。前晚品牌在3号风球吹袭下,于中环7号码头举行睫毛膏派对,召集其中6位有分演绎的嘉宾到场,包括谢婷婷、林嘉欣胡兵、邓爱嘉、Mandy Lieu及Race,亲自讲述拍摄经过。

  自觉以前常去玩好傻

  感情生活一向多姿多采的谢婷婷,前晚撇下身边男伴,改由父亲谢贤陪同到场,并为有报道指她“一脚踏两船”的说法自辩:“我男朋友只有一个,名叫Drafus,虽然我们最近较少联络,但依然很关心对方。

至于之前影到我同其他异性一起,大家都只是朋友,是一场误会!”为免再惹不必要绯闻,婷婷打算收心养性,她说:“这次返港,我已经减少夜晚外出,尽量留在家中看书或学哥哥(谢霆锋)打游戏机。回想以前借年轻经常出去玩,觉得自己很傻。”

  从霆锋身上学懂与家人商量

  问婷婷对于霆锋回应她入行报道时,竟赠妹妹要“多撞板”的戏言,婷婷闻言亦回敬对方:“哥哥的意思是我们从小已被教晓“撞板”,因为我们一家都是在娱乐圈工作。哥哥过去有很多新闻,只会提醒我做事要更小心。在他身上我学到凡事要与家人父母商量,要听取别人意见,不要以为自己很牛!”婷婷指父亲对她入行未有特别关照或当幕后军师,只嘱她工作但求开心,否则便不要勉强继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