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华健被“圆梦故事”感动 主唱《欣月童话》

  被“圆梦故事”感动创作、演唱主题歌《圆一个梦》

  记者刘畅报道根据本报报道改编,由梁家辉、黄海波、李特特、黄伊汶等主演的中国最具人情味电影《欣月童话》将于8月26日在全国上映。昨日,记者从发行方万达电影院线获悉,周华健被《欣月童话》感动,创作、演唱了主题曲《圆一个梦》,他也将出席北京、成都的首映式。


  “黑暗中画一道彩虹,装扮着苍茫夜空,偶尔我会有伤痛,也可以笑得从容。”小欣月身患重病,双目失明,也没放弃要去北京天安门广场看升国旗的愿望,而本报发布的系列报道,引来无数人为她编织美丽的谎言,帮她圆上了“国旗梦”。就是这样一段感人而温情的故事,感动了周华健,让他写下了上面这段歌词。

  谈到周华健为《欣月童话》创作主题歌,影片发行方负责人透露,今年年初,周华健曾应邀提前观看了《欣月童话》,他深深为之感动,一气呵成,为电影写下主题歌《圆一个梦》。不少提前欣赏过主题歌的人表示,周华健的演绎声情并茂、感情充沛,同时又非常具有“华健风格”,歌词与电影主题显得丝丝入扣,是对影片爱与梦想主题的最佳阐释。

  与此同时,周华健为2008北京奥运志愿者创作的歌曲《我是明星》,也得到了大家的喜欢。对此周华健表示,“音乐在悄悄地表达和谐,参与是一种境界。不管是《圆一个梦》,还是《我是明星》,总之,2008年,是中国人圆梦的一年,我祝愿所有的中国人都能够在这一年里,感受到圆梦的快乐和幸福。”

  另外,记者从万达电影院线获悉,《欣月童话》作为其今年向全国观众力荐的电影作品,将于8月26日起在全国院线上映。同时,发行方计划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四地举办见面会,影片主演梁家辉、黄海波、黄伊汶等将与观众见面,而周华健也将出席北京、成都的活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华健 | 黄伊汶 | 梁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