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命中注定我爱你》红透台湾 有望进军内地


  偶像剧 《命中注定我爱你》收视爆红,由元若蓝演唱的原声带也倒吃甘蔗越卖越好,让她歌而优则演,继萧敬腾之后也在该戏中客串一角,饰演尖酸刻薄的白衣护士,见陈乔恩幸福洋溢却泼冷水冷嘲热讽:“男人,都是一个样! ”

  元若蓝演唱《命中注定我爱你》 的两首主题曲《九十九次我爱他》 及《心愿便利贴》,随着戏剧高收视率,让她的声音也传遍了大街小巷。之前偶像剧收视率破十,男主角阮经天兑现承诺裸泳,问她如果原声带销售量创佳绩是否也跟着如法炮制?元若蓝奸诈出卖合唱小师弟吴忠明直呛:“好啊,那有什么困难,我想吴忠明一定会点头的啦! ”

  声音受到青睐后,元若蓝也受邀在戏中客串演出,角色还一反她过去乖乖牌的校园女孩气质,摇身一变成了恰北北的白衣天使,和女主角陈乔恩饰演对手戏。

只见盘起头发、穿上白色护士装的元若蓝看似真有几分轻熟女气质,不过护士look虽成功,但背台词、秀演技就是超级考验。

  之前她为了作功课每周准时开机观赏该剧,甚至怕忘词还早早在家偷背许久,或许没受过训练,她的处女秀一开始超不自然,还好搞笑又会带戏的陈乔恩靠说笑帮忙,她总算渐入佳境。她扮起尖酸刁钻替陈乔恩产检的护士,戏里见陈乔恩幸福洋溢却没好脸色,猛泼冷水直呛:“男人都是这样的吧!”让见惯了她温和性格的陈乔恩笑言:“我的妈啊,小蓝,妳根本完全成了两个人嘛。”

  如今, 早已红透台湾的《命中注定我爱你》 正在通过各种渠道进军大陆市场,虽然内地电视台未曾播放该剧,但诸多内地视频网站点击率惊人,许多论坛更是刮起了下载风暴,如此之高的关注度甚至可以赶超浪漫无敌的“琼瑶剧”,这可乐坏了网站的管理员们,作为该剧的主题曲《九十九次我爱他》及《心愿便利贴》,在台湾已然成为街头巷尾久飘不落的经典旋律,相信该剧在内地网络上的飘红,势必会令这两首主题曲成为K歌狂人们的不二首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