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续弦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郭台铭曾馨莹搭私人飞机抵京看奥运(图)

[提要]    昨天下午三点,新婚的曾馨莹延续与郭台铭带着郭母搭专机赴北京。他们一家三口洋溢天伦乐,被婆婆疼惜有加的曾馨莹一路笑容灿烂,看不出外界指她因压力大而落泪的神情……[我来说两句]

郭台铭(右起)牵着郭母、郭母则十指紧扣曾馨莹同行
郭台铭(右起)牵着郭母,郭母则十指紧扣与曾馨莹同行

  北京奥运明晚开幕,新婚11天的曾馨莹延续与郭台铭(郭董)在京都度蜜月的欢愉心情,昨日手拿价值25万元的名牌包,和郭母十指紧扣搭私人专机赴北京看奥运。他们一家三口洋溢天伦乐,被婆婆疼惜有加的曾馨莹一路笑容灿烂,看不出外界指她因压力大而落泪的神情。同机随行的还有他们的富豪友人张清芳及夫婿宋学仁、台积电董事长夫人张淑芬等,郭董透露会特别为台湾的棒球和跆拳道队加油。

右为张清芳,左为台积电董事长夫人张淑芬
右为张清芳,左为台积电董事长夫人张淑芬

郭台铭一行专门到北京看奥运会

  昨天下午3时许,郭董头戴棒球帽出现在桃园机场,曾馨莹则搀扶郭母跟随在后,果然是称职乖媳妇,当媒体发现后,郭董还应媒体请求,一起牵着母亲走一段路,让媒体镁光灯闪不停,稍后郭董先往前走,媒体仍对郭母及曾馨莹猛拍,郭母逗趣说:“不要一直拍我这个老太婆,你们是要帮我找男朋友吗?要拍就拍新娘子嘛。”

  曾馨莹跟在婆婆身边只是静静地微笑,昨有媒体报导她当街掉泪,猜测她压力过大,其实据本报记者从婚前至今,多次与她访谈中得知,她非不能承受压力的人,她说早已思考过郭董的身分、两人年龄的差距、将承受外界关注等问题;曾馨莹常和记者聊一聊便哭起来,不一会又谈笑自如,然后还说:“不好意思,我就是很爱哭。”

  她的恩师好友张胜丰昨天在新加坡听闻她被跟拍落泪一事表示:“我最近和她通电话,她心情都很OK。”他说她婚后尽力扮好“郭太太”,陪郭董到各地考察,行程很满,原本《舞林大道》邀她评审,也因她要出国而回绝。

  郭董的票券可以观赏所有赛事,昨天他在机场说会特别去看台湾的强项运动棒球、跆拳道等,也会去看美国梦幻队的篮球赛,好友宋学仁和张清芳夫妇、张忠谋夫人张淑芬等人昨下午近4时,一同搭乘郭董的湾流G4私人飞机飞北京。

史上最全奥运撞星地图  史上最全奥运撞星地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董 | 曾馨莹 | 郭台铭 | 张清芳 | 张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