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奥运金牌选手将成09年央视春晚竞标主打(图)

  央视在动用全台力量转播奥运的同时,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也开始悄悄筹备。昨日记者获悉,明年春晚总导演的竞标工作已经展开,8月11日开始呈交竞标书。在参与竞标的导演中,郎昆的名字格外醒目,他曾于2005、2006年连续2年担任春晚总导演,此外还有夏岛、芙英、王炳森、王宪生等春晚“熟客”。记者从知情人处得知,参与总导演竞标的“选手”都将为奥运会获得金牌的选手设有一席之地。

  
在郎昆任总导演的2006年春晚上,“吉祥三宝”一炮而红。 史训锋 早报资料
  “大热门”郎昆

  PK央视文艺中心

  在今年竞标导演的名单中,曾经在2005年和2006年挂帅过春晚总导演一职的央视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再次成为候选人。与郎昆进行PK的都是央视文艺中心的导演,其中包括夏岛、芙英、王炳森、王宪生等人。而在这次公开的竞标名单中,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地从事过春晚导演的工作,除郎昆外,王宪生曾是2001年春晚执行总导演,夏岛、芙英曾担任春晚的歌舞导演,王炳森则担任过春晚的副总导演。而郎昆除了在2006年春晚中维持了语言类节目一贯的高水准外,还推出了《吉祥三宝》这首大热全国的歌曲,因此被看成2009年春晚总导演最有力的竞争者。随后,记者从央视一位知情人处获悉,参与竞标2009年春晚导演的人选不止郎昆、夏岛、芙英、王炳森、王宪生几位,最终的竞标名单11日才揭晓。

明年春晚总导演大热门郎昆
 
  王炳森“瘦身春晚”

  夏岛、芙英偏重歌舞

  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那里拿到部分竞标导演的计划书,记者从中了解到,这次参与竞标的导演几乎都设有主打奥运金牌选手的环节。另外,王炳森此次竞标书的主题是“给春晚瘦身”,坚持了他对春晚一贯的方针,缩减春晚中不被大众所喜欢的节目和环节。夏岛和芙英则组成了竞标双人组,这对黄金搭档曾成功执导过宋祖英悉尼歌剧院和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两人此次的竞标书主打“歌舞”,计划在春晚上推出一批能够在全国唱响的优秀歌曲。


  央视下达“封口令”

  为了进一步确定竞标名单,早报记者致电央视总编办,令记者意外的是,工作人员居然一问三不知,非但不承认郎昆竞标春晚,甚至不承认竞标已经开始。然后记者致电春晚节目组的一位美工师,这位美工师告诉记者,谁也不敢说央视春晚竞标的事情,因为春晚节目组与央视签有报名协定,任何工作人员透露关于竞标的细节,都会被处以罚款、待岗等严厉的惩罚。 早报记者骆俊澎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昆 | 夏岛 | 王炳森 | 王宪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