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润发巩俐领衔《谍海风云》争取明年登陆内地

  《谍海风云》在泰国的取景地是今年年初新建的曼谷影视基地,这也是东南亚最大的片场。在这个摄影基地内,制片方尽力还原了“1941年的上海”。

  
周润发和巩俐亮相《谍海风云》(原名《上海》)近日在泰国举行的记者会
  巩俐、周润发合作的好莱坞电影《谍海风云》(原名《上海》),近日在拍摄地泰国举行记者会。虽然在今年6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上海》一片已经得到中影合拍片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确认,表示该片已经拿到了广电总局的拍摄许可证,并改名为《谍海风云》。不过,根据该片的好莱坞制片人杰克·迈耶斯的说法,该片放弃了到内地取景的计划,其所有的拍摄都将在泰国完成。“我们提出到内地取景的时机很不恰当,因为正是北京奥运即将来临的时候。我们计划明年在内地发行这部电影。”

搭建外景
  《谍海风云》的故事背景是1941年的上海。讲述了约翰·库萨克饰演的美国男子与酒吧歌女(巩俐饰)以及她的老板(周润发饰)之间一段爱情纠葛。原本,《谍海风云》希望在上海松江影视基地取景,但因为该片迟迟未能得到广电总局的拍摄许可证,导致开机时间一再拖延。最终,《谍海风云》先在英国开机,而后在7月初转战泰国。

泰国曼谷新建的影视基地取景
  据杰克·迈耶斯介绍:“其实目前在中国也很难找到1941年的上海的景象,所以我们会着重在服装和细节上制造那个时代的感觉。”该片在泰国曼谷新建的影视基地取景,在那里,制片方尽力还原了“1941年的上海”。制片方对这个片场相当满意,因此在已经拿到拍摄许可证的前提下,还是放弃到内地取景的念头,决定将所有的拍摄都在泰国完成。如果一切顺利,内地观众明年可以在大银幕上欣赏到巩俐、周润发继《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的又一次合作。
早报记者刘嘉琦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周润发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