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虎山行》冯绍峰挑战打戏浑身是伤

  由寇世勋、尤勇、冯绍峰等主演的年代武侠大戏《虎山行》前天在横店杀青。由于剧组遭遇高温酷暑、蚊蝇滋扰、“血浆”告急等多重困难,这场杀青戏从夜里8点一直拍到第二天凌晨4点才大功告成。而该剧男主角冯绍峰在新戏中挑战打戏让他浑身是伤。


  因在《岁月风云》扮演少爷华振民成名的冯绍峰,这次在《虎山行》扮演寇世勋的儿子容宽,依然是个富家少爷。与以往少爷戏不同的是,此次冯绍峰在《虎山行》前半部戏中扮演少不经事的阔家少爷,后半部中扮演内心深沉的青年,前后性格转换很大,冯绍峰称这是他拍摄这部戏面临的最大挑战。据悉《虎山行》打戏很多,几乎所有的打戏都是冯绍峰自己上,“三四年没有拍摄打戏了,以前拍摄过,有点基础。里面那么多功夫,各家的都得练习,现学现卖,很多高难度的动作,只有跟着武术指导一遍一遍地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绍峰 | 寇世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