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孜首演《狙击手》 高希希大赞演技不凡

2008年08月06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希希执导,王宛平编剧,刘孜、佟大为、邵峰领衔主演的另类军旅剧《狙击手》公布了最新一版的片花。此剧于今年6月亮相了上海电视节,但是透露的消息甚少,加之拍摄期间没有任何媒体探班的宣传,因此,剧情成为最大悬念。日前,高希希携刘孜、邵峰为该剧的第一轮宣传造势,向媒体和观众透露了该剧的几大特色和幕后花絮。

刘孜演狙击手
刘孜演狙击手

  刘孜首演“狙击手” 有挑战才有意思

  虽然曾在红色经典《洪湖赤卫队》有过精彩表现,但是出演抗日战争时期的“狙击手”还是第一次。对于再次主演战争戏,刘孜表现得很兴奋,她说:“首先接到这个剧本就挺激动的,演员的一种职业习惯,接《狙击手》这样的剧本就意味着接受了一个挑战。因为我要塑造的这个人物,是一个内心非常挣扎非常有戏的人物。”对于刘孜塑造的狙击手,高希希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苏云晓是一个非常难演的角色,她的内心和状态都很拧巴,我觉得刘孜演的非常到位,有几场戏特别震撼,现场没有人不感动的。”

刘孜行军礼
刘孜行军礼

  刘孜、佟大为演情侣 高希希搭配演员有讲究

  在《狙击手》中,刘孜和佟大为是同一所军校毕业的军官,两人都是狙击手,还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情人,但是因缘世故,两个人并没有在一起,而且后来刘孜也有了自己的家庭,所以,佟大为再次出现之后,他们之间的故事就更加得有意思了。至于为什么找两位青春时尚感觉的演员来塑造这样的角色,导演高希希有一套特别的想法。

  高希希告诉记者:“在剧本没有完成之前就开始和剧中人物的感觉比较合适的演员,就想到要用佟大为。用佟大为的时候首先想到要有一个搭配关系,近几年刘孜又比较火,所以我就想我把刘孜邀请来一起来完成,因为这里边有好几个人物关系很复杂,很微妙,所以我觉得得找在表演能力上比较独特的高手一起搭配,一直以来佟大为是以青春剧著称,而刘孜也基本多是演绎时尚现代的角色为主,他们两个人突然要完成一个职业军人的角色,我觉得我需要冒一点险,同时我也需要对他们进行一种挤压和调教,那么戏的这些人物的搭配就都要往另一个路子上靠,这样的话这个人物出来的独特性就有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