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菲聚众贪玩 孕妇滴酒不沾同样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6日07: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文 男爵/图

  8月8日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举国同欢的日子。在这一天,是08北京奥运盛大开幕的日子。而这一天,对某些人来说,更是值得纪念,比如王菲,因为这天恰巧也是她的生日。

  接风庆生,一举数得自然妙哉

  生日恰巧与奥运开幕撞期,天后王菲于是决定将庆生宴提前。加上好姐妹刘嘉玲恰巧来京接受搜狐娱乐专访,大家当然要好好聚聚。为嘉玲接风、为自己庆生,一举数得自然妙哉。(点击观看视频)

  据悉梁太刘嘉玲爱吃辣,但凡她来北京,一定会去京城某名店与众好友饕餮一番。于是体贴的王菲也将庆生设哉此地,老公李亚鹏则承担起来组织工作,招呼一众好友在此聚集。

  梁太心情靓,素颜赴会引人赞

  晚七点,刚刚新婚的梁太刘嘉玲率先出现,身着桃红色T恤的她步出酒店。不知是何原因,嘉玲好像对这件T恤格外钟爱,私下多次穿此衣被拍到。

  当日梁太心情超好,未戴墨镜的她淡妆示人,更和助手步行前往餐厅。沿途引得许多路人惊呼:“哇!刘嘉玲,好漂亮!”“嘉玲姐,新婚快乐!”与刘嘉玲同时间到餐厅的还有她的内地好友胡军。随后,主人王菲、李亚鹏夫妇与一干友人才相继抵达。

  天后穿背心开名车,帅气满分

  华灯初上,在饭店里最雅致的包厢内,王菲与一众好友欢笑声不断。为了一睹偶像微醺的俏人模样,许多在店内吃饭偶遇王菲的粉丝坚持在店门口守候,而此时北京的夜空微微飘起小雨。

  晚11点过后,酒足饭饱的众影帝天后终于步出餐厅,准备转场。走在最前面的是鹏菲夫妇,两人一现身即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

  尽管当日是自己的庆生宴,但平日低调惯了的王菲依然打扮随意,一副居家主妇摸样,好在贵为天后她早已成为时尚标,普通的白色跨栏背心、肥垮的休闲长裙被她穿起也十分“王菲”!更有型的是,当天王菲亲自驾车,瘦弱的她握着彪悍路虎的方向盘帅气满分!

  铁汉柔情,胡军李亚鹏贴心护花

  而此时,细心的胡军早已让司机将自己的SUV开出,停在餐厅门前,并用手为嘉玲遮住丝丝细雨,招呼梁太上车。体贴的举动不禁让人想起刘嘉玲对他的评价:“胡军是那种外表很粗狂,内心很细腻的男人……”

  同为北方汉子的李亚鹏也不差,虽然由爱妻开车,但他依旧细心的拿出车钥匙,为老婆打开驾驶座的车门。两个北方汉子,在知己爱妻面前,都表现得柔情似水。

  而随着一排豪车从沸腾鱼乡狭窄的院落中驾出,“北京未眠夜”也即将拉开……

  美中尚有不足,好友老那未出席

  这场聚会人并不多,仅有鹏菲夫妇、刘嘉玲、胡军及部分圈外好友。席间,周华健也特意前来祝贺,短暂停留后便忙于赶当晚的演唱会。

  而王菲京城最好的姐妹那英,近期也因身处加国相夫教子而频频缺席与友人的聚会。日前,伟玲不丹大婚她就憾失前往祝福的机会,此次姐妹庆生同样并未能到场祝贺,不然三大天后把酒言欢、共同庆生,想想就令人期待。

  王菲生日三喜临门 早与闺密分享喜讯

  据笔者观察,当晚的庆祝活动十分热闹,大家也酒兴甚浓,不过王菲却始终滴酒未沾。

  而这个悬念直至昨日王菲三度怀孕的消息曝光后才得以解开。原来,王菲庆生滴酒不沾是因为再度怀上了宝宝!!昨天,陈家瑛向搜狐娱乐证实了王菲再度怀孕的消息。视王菲为阿女的她笑言:“恭喜她吧!”再问及怀孕多久,预产期在几月的时候,陈家瑛表示自己刚知道不久,“才几个月,预产期还遥远着呢!”

  据知情人爆料,王菲已怀孕约四个月左右,李亚鹏及她都非常重视,虽与部分好友分享了这件喜事,但再三叮嘱友人闭口三缄。而所有人也都默默地分享这这个喜悦。于是,在伟玲婚礼现场,向来豪爽的王菲滴酒未沾而众人却毫无异议;在回京后的系列聚会上,爱玩的王菲也很少出席,改由老公李亚鹏应酬……

  同时,因为这个小生命,王菲休闲时也会携李亚鹏前往798等地看展览,修养身心。在与友人聚会吃饭时,天后也会馋嘴的选择麻辣水煮鱼、醋闷鲈鱼等为招牌菜的餐厅;而昔日她嶙峋单薄的身子更是被成为日渐丰腴。现在想来,有喜了原来早有征兆!

  而据王菲密友透露,天后现在非常快乐!这种快乐感染着身边的每个人。奥运开幕、三度怀子、又赶上生日……看来,今年的8月8日,对于王菲来说将会难忘终身。

  

(责任编辑:Al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