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上法国报纸头版 国产主持扬名国际(图)

  主持“快男超女”扬名国际

  作为目前全国最火的娱乐主持人,汪涵早已是名声在外。8月1日的法国《世界报》头版登出了对他的图文采访,并把其列为“中国6张新面孔”的头位。5日接受采访时,汪涵有些不好意思:“国外的媒体朋友夸得太狠,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距北京奥运开幕一周时,法国《世界报》连续推出了系列专访:北京奥运之前,中国的6张新面孔。通过专访6个行业的代表人物,展现中国在各方面的现状、发展。汪涵赫然出现1日头版,这引起了当地华人的极大关注。很多网友很惊喜:“中国人真实的日常生活,终于出现在法国主流媒体之上,展现在法国人面前。”此篇介绍汪涵的文章题目为《StarAc深入中国》,“StarAc”是StarAcademy(明星学校)的简称。而“StarAc”是法国电视一台最火的选秀节目,借此表示这种平民选秀模式已在中国遍地开花。文章还通过介绍“快男超女”选秀,介绍了汪涵成名之路。

  前日,汪涵表示也是刚刚知道此事,本来他以为法国记者感兴趣的是湖南卫视和《超级女声》,但没想到反而是自己那些童年经历。“我很高兴作为行业代表之一,在奥运之前向法国人介绍中国的文化、中国的电视。”

  其实这是汪涵第二次接受国外媒体的采访。在去年,德国具有很高知名度的《明星周刊》也追到长沙。当时女摄影师莫妮卡曾说:“汪涵,他很优秀,也很年轻时尚。我看过《超级女声》,虽然听不懂他说什么,但他的肢体语言很有趣,像主持里的金·凯瑞。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