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成龙谈李小龙之死自曝与林凤娇没有爱情

  李小龙盛年猝然离世,留下无数疑问,不过日前成龙做客搜狐网站接受访问时,亲口证实了当年李小龙死于女星丁佩家中。而聊起和发妻林凤娇的感情,成龙称,爱情没了,亲情才更值得珍惜。

  解密李小龙之死

  “我给李小龙配过戏,所以他认识我,而且对我还很照顾。
有次我去打保龄球,路上碰到他感觉他状态很不好,心事很重的样子,他听说我要去打保龄球,居然说要跟我一起去。在保龄球馆,我好威风啊,大家都让李小龙签名合影什么的,我就充当保镖在那维持秩序,但就在那件事后不久,他就出事了。”回忆起功夫之王李小龙,成龙带着敬佩的表情,更对李小龙的死感到黯然。

  虽然李小龙生前确实进行过肌肉电击等不健康的身体训练,死后也被检验出体内含有大麻残留物质,但这些都无法被证实直接导致了李小龙的死亡,反而让传奇人物李小龙的一生更像一个谜。这些说法在成龙看来全然不是那么回事,“当时他心事重重,你们不知道吗?全香港都知道,他当时是死在香港女星丁佩的家里”。成龙的揭秘,也为官方公布的说法做了佐证,“李小龙头疼,服食阿司匹林后药物过敏,在丁佩家过敏症状发作而死”。

  坦言与林凤娇已没有爱情

  曾经说出“我犯了一个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错”的成龙,谈及自己的家庭生活,则多了一些珍惜的意味,“我是最近几年才懂得了珍惜,我和林凤娇现在已没有爱情,而是一种亲情,但我认为亲情一定是大过爱情的,她的宽容、善良和内在,让我真正的明白,我要珍惜这份难得的情感”。言语之中透出对默默支持自己的林凤娇的感激。

  至于跟歌后邓丽君的一段情,成龙坦言自己不懂珍惜,“我一向是个大老粗,不懂爱情不懂珍惜,最终才会跟邓丽君分手”。

  情绪相对放松的成龙,还曝出自己的日常生活,“不开工的时候,我要自己控制时间,在香港我有一个秘密基地,不开工的时候,我躲在里面可以一个星期不出来,看书、看录影带、练功,或者跟朋友打乒乓球、台球甚至静静地聊天,这都是我享受的个人生活,我希望生活能越平静越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成龙 | 林凤娇 | 邓丽君 | 丁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