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四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将首次在中国举行

  中新网南京八月六日电 第四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闭幕式将于十一月六日至八日在南京举办。

  好莱坞(中国)电影节从民间发起,由美国哥伦比亚好莱坞影业(中国)集团公司和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共同主办。从二〇〇六年起,按照每年一届的方式,至今已举办过三届,活动覆盖美国、加拿大和中国三个国家,今年将增加澳大利亚。


  目前第四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已在正式运作中,已有《笛声何处》《长调》《一年到头》《阿妹的诺言》等三十多部影片报名参加本届电影展。九月二十日将在浙江台州举行开幕式庆祝晚会。十一月六日来到南京,届时将举行中外电影合作交流论坛、闭幕式庆祝晚会以及展映获奖的优秀中国电影。

  本次电影节评委会主席杨步亭表示:这个电影节一直都在国外举办,这是第一次回到中国举办。

  闭幕式晚会将被作为第三届中国南京历史文化名称博览会闭幕式晚会举办,届时将邀请美国、加拿大、港台及大陆众多当红电影明星参加,并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同时还有来自世界各国的一百多位市长与影视明星同走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