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奥运天天奖》多方派奖 走进福娃故乡可可西里

  湖南卫视奥运特别节目《奥运天天奖》于8月6日中午12:00开始了第一档直播。

  《奥运天天奖》以现场抽奖、互动派奖和另类包装奥运资讯为基本节目形态,分四个环节进行。《热线加油站》主要是在北京演播室互动抽奖,通过热线观众参与奥运即时资讯答题,进行多种形式的互动;《移动加油站》是在全国范围内参与者利用"手机电视"元素,让参与者参与互动游戏进行派奖;《WOA加油站》是与世界奥林匹克选手协会(WOA)的各国运动员互动,为奥运会加油;《奥运我帮你》与本次活动全程赞助商中国移动的产品12580谐音,意思是解答大家在奥运期间遇到的交通、饮食、住宿、时间表等问题。

  据悉,在《移动加油站》板块中,湖南卫视新闻中心已派出七支队伍奔赴祖国各地的华中区、华东区、三峡大坝、西南区、西北区、华北区和东北及京津区。他们将寻找具有充分表达老百姓奥运情结的故事,在特殊地表点以过关答题的形式送福派奖,为奥运加油。

  第一站是奥运福娃藏羚羊"迎迎"的故乡--可可西里的索南达杰保护站。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几天站里刚刚救助了五只小藏羚羊。虽然大家没办法去北京看奥运,但是也能在这遥远的地方支持奥运,所以给小藏羚羊取名为"北京欢迎您"。前方记者为保护站工作人员带去了奥运火炬的微型纪念品做礼物,工作站人员还隆重地举行了一个火炬传递仪式。为了给奥运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保护站工作人员还集体唱了奥运歌曲、做了奥运加油操。

  敬请关注湖南卫视8月6日起到8月24日每天中午12:00、下午18:00、晚上00:30分的《奥运天天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