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彦斌将为第七届金鹰节献上“一把火”

  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8月29号正式启动,金鹰节邀请的重要嘉宾和明星也吸引了众多观众朋友们的视线。这次金鹰节不仅请到了大家特别熟悉和喜爱的明星们,而且他们还将会带上精彩的演出奉献给观众朋友们。

  胡彦斌也受邀将参加第七届金鹰节,在湖南卫视的《名声大震》当中的"梦幻组合"胡彦斌和简美妍,他们的完美表现不仅最后登上了总冠军的宝座,并让更多的中国观众记住了他们,喜欢上了他们。

这次第七届金鹰节上,胡彦斌同样也会带来他的创新佳作《冬天里的一把火》,胡彦斌将自己重新作曲全新的演艺这首经典的《冬天里的一把火》。

  与此同时,胡彦斌也将会有一个合适的搭档与他一起出演,和他搭档默契的简美妍会不会和他一同出演呢?如果不是简美妍,又将是谁会和胡彦斌一起登上舞台?敬请拭目以待。锁定湖南卫视,锁定第七届金鹰节,精彩与您同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