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有儿女》动画版深圳卫视爆笑首播

  《家有儿女》家族又添新丁,爆笑推出精华动画版。8月7日起,比真人版更具“笑”果的《家有儿女》动画版将在深圳卫视红树林剧场全国播出。


  原班人马配音 保证原汁原味

  《家有儿女》动画版保留原情景喜剧的风格,采用了宋丹丹、高亚麟、张一山、杨紫、尤浩然五位主演在《家有儿女》中的原声对白。观众在观看动画版时将听到一个个熟悉亲切的声音。

  笑料更集中 “笑”果更震撼

  《家有儿女》动画版的最大亮点,就是浓缩了原剧的精华笑料,同时利用电脑动画手段的强大表现力,使人物更加诙谐,情节更加搞笑,将许多真人版无法呈现的场面夸张地表现出来,使得画面设计上极富想象力,制造了很多更具震撼力的“笑”果。

像刘星为自己成绩差辩解,摇身一变成了窦娥;刘星梦游偷吃东西,老爸顶着云彩“抢劫”他;老妈为保护小雪化身“妈妈版”机器猫;小雨挨老爸批评变身愤怒小超人;老爸老妈心心相印化作树上比翼鸟等等。

  整部动画,天马行空的构思加上古灵精怪的表现,绝对是这个暑假最适合全家观赏的爆笑喜剧,让我们忘记炎热,纵情爆笑一“夏”吧。

  大人小孩一起看,全家齐齐乐翻天!8月7日起,《家有儿女》精华动画版,深圳卫视每晚20:08“红树林剧场”2集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