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地道战》将搬上荧屏 陈小艺何冰化身抗战英雄

  电影《地道战》以其独特魅力受到几代中国观众喜爱,观众高达18.9亿人次,雄居百年中国电影之首。如今,一部以地道战为背景的电视剧《地道英雄》正紧锣密鼓地在筹备之中,并有望于下月开机。

  《地道英雄》的总策划唐蒙表示,虽说都是以地道战为背景展开,但《地道英雄》绝对不是电影《地道战》的翻拍版,而是以地道为平台,将抗战英雄平民化、个性化,并融入了不少的喜剧元素,让观众看起来感觉不会像其他战争片那样沉重。
在地道里,观众可以看到爱情、风情、危情。《地道英雄》有着现实主义作品的生活质感,也有着另类抗战故事的传奇元素,展现的是平民英雄和普通百姓在抗战中的智慧。

  《地道英雄》创作团队还有着独特优势,导演丁黑就是地道战的主战场——冀中平原的人,父亲当年就是平原游击队的队员。编剧之一邢进的父亲是当年电影《平原游击队》的编剧。在剧中,陈小艺挑战自己,出演双胞胎的一对抗日姐妹;何冰这次轻车熟路,再演敌后武工队长。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