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深宅》上演争夫战 秦岚汤嬿林文龙三角恋(图)

《深宅》景色优美的宅院

《深宅》日升(林文龙饰)、玉兰(秦岚饰)演夫妻

《深宅》汤燕饰演白玉枫

  眼下,34集电视剧《深宅》正在浙江横店拍摄正酣,在剧中,人气女星秦岚)饰演的白玉兰和汤嬿饰演的白玉枫因为共同爱上了林文龙饰演的乔日升,而上演了一场争夫大战。

  电视剧《深宅》是一部具有悬疑风格的年代大戏,它聚集了多位俊男靓女的同时也预示着在他们之间将会发生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剧中秦岚饰演的白玉兰与汤嬿饰演的白玉枫是一母同胞的姐妹,先是姐姐白玉兰与乔日升深情相爱,后来妹妹白玉兰又成了乔日升的夫人,当三个年轻人相见于乔园时,白玉兰、白玉枫两姐妹开始产生了矛盾,尽管她们两姐妹感情深厚,但爱情是自私的,为了将乔日升拉回到自己身边,玉兰玉枫两姐妹的争夫大战终于上演……

  据了解,剧中秦岚扮演的白玉兰在心灵和精神上均要承受巨大的痛苦煎熬,儿子、丈夫近在咫尺却不能够相认,自己的同胞妹妹竟成了自己丈夫的妻子。
秦岚不仅在剧中受尽委屈,在拍摄时同样吃尽苦头,顶着炎炎夏日,在三十八九度的高温烘烤下,每日都要连续工作十多个小时。吃了如此多的苦头,秦岚却表示:“只要能够把白玉兰这个人物塑造到位,就是对我最大的回报,吃苦也值了。”

  汤嬿对于白玉枫这个角色也是特别喜爱,“白玉枫虽然是个反派角色,我不认为她是坏人,她是因爱生恨,作出了种种有违内心的选择,最后的结局也很惨。对白玉枫我不但恨不起来,而且从内心感到她实在值得同情。”同时汤嬿还表示这种人物自己是第一次接触,饰演白玉枫让她感到很享受。

  近年来,秦岚由于在《还珠格格》、《绣娘兰馨》、《又见一帘幽梦》等电视剧中表现突出,在广大电视观众当中人气很高,更因为其主演的作品屡次夺得收视率第一而被电视台看做是收视良药;而汤嬿虽然接戏不多,但是,在《集结号》中的表现也足以让人看出她在影视界凌厉的走势。因此有业界人士认为,这部电视剧精彩的故事固然令人神往,而秦岚、汤嬿的倾情出演,同样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岚 | 乔日升 | 林文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