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国家大剧院首次个人公益演唱 陈思思助阵残奥会

  8月4日,由中国残联、第二炮兵政治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联合主办,并得到北京市奥组委、中央电视台的大力支持的《你让我感动——陈思思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本次演唱会将于9月5日在中国国家大剧院举行,已纳入到第六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活动中。作为首次在国家大剧院开演唱会的新民歌歌唱家,本次演唱会既是一次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民歌艺术魅力的良好时机,也是为残奥会献上的一份深深的祝福。
图为中国残联宋体金秘书长与歌手陈思思出席启动仪式。中新社发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在中国大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你让我感动——陈思思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的相关信息。此次演唱会将于9月5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据悉这是国家大剧院开启以来首场大型个人公益演唱会。本次演唱会已纳入到第六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的环节之中,并得到了北京市奥组委的大力支持。

  本次演唱会特别设计的一个近30天的互动主题活动“2008微笑中国,寻找感动”也将在搜狐网启动。作为首次在国家大剧院开演唱会的新民歌歌唱家,陈思思将以其甜美的歌喉,多样的演唱风格,为残奥加油助阵。本场演唱会是纯公益性的,演唱会将邀请北京奥运和残奥青年志愿者、北京奥运场馆建设者、中国运动员代表等在国家大剧院现场观看。此次演唱会作为其公益活动中的一出重头戏,也得到了业界同仁的支持和力捧。演唱会由2008年央视春节晚会的总导演陈临春执导,演唱会将有三位天王巨星出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