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无线艺人林峰被指四宗罪 传已被内定为“视帝”

林峰

  《溏心风暴2:家好月圆》是TVB今年的重头大戏,谁的戏份最多,谁就有可能在今年TVB颁奖礼中获胜。该剧汇集了陈豪、林峰、黄宗泽等当家小生,有传林峰受到高层“钦点”,是今年“视帝”不二人选。

  不过伴随而来的是负面新闻。昨天有周刊爆林峰在拍《家》剧过程中耍大牌,不仅开工迟到、与其他男演员陈豪和夏雨闹不和,还狂追同剧女星钟嘉欣。《羊城晚报》记者立即致电当事人之一的夏雨,他承认林峰的确迟到过,但否认自己与林峰不和。


  林峰“四宗罪”

  是非一:高层偏心

  某周刊表示,林峰家境富贵,与TVB董事利孝和夫人关系密切,因此得到多位高层关照。林峰入行十年,一直与“视帝”无缘,有传他今年要誓夺“视帝”宝座,为此TVB不惜牺牲陈豪、黄宗泽等当红小生,大量压缩他们的戏份,让林峰在《家好月圆》中做第一男主角。

  从目前已播出的情况来看,林峰扮演的“管家仔”角色不仅戏份最多,而且也最讨好,是剧中第一“好男人”。相比于第三集才出现的陈豪,林峰在第一集中便有大量戏份。

  是非二:开工迟到

  戏份多,自然引人非议。当红的林峰被指恃宠生骄,而且有“大少爷”性格,拍戏经常迟到,据说他曾迟到1个小时,让一众前辈等他开工。除此之外,林峰还被指工作态度不认真,在拍摄过程中喜欢带头和其他演员一起嬉闹,影响拍摄进度。

  是非三:埋头“泡妞”

  剧中,林峰是一个好男人,帮家人排忧解难,对钟嘉欣扮演的于素秋一往情深。但有消息称,林峰对钟嘉欣“戏假情真”,不仅对女方管接管送,甚至连钟嘉欣上厕所,林都会在门外等候,大献殷勤。

  有工作人员并不看好林峰:“他花花公子形象太深入民心,看着他做"痴心情长剑",总觉得不自然。”

  当事人回应

  林峰:不是事实

  林峰前日出席《家好月圆》收视祝捷发布会,对香港某周刊的指责,一概称为“不实新闻”。他表示,很喜欢“管家仔”这个角色,该角色的性格与自己的真实性格颇为相似。至于能不能凭该剧登上“视帝”之位,林峰说:“这由不得我决定。”

  夏雨:他是乖仔

  夏雨在《家》剧中扮演“JO鲍”,是林峰的父亲。香港周刊指他发火斥责林峰迟到,对此,夏雨昨天回应道:“林峰是迟到过一次,但绝对不是经常发生,也没有一个小时这么长。我相信他是无意的,其实拍一部剧要那么长时间,偶尔迟到一下也是人之常情,人人都可能迟到。”

  夏雨对林峰印象不错:“他是一个很单纯、率直的"乖仔",是一个没什么心计的小朋友。不过我和他的对手戏不算很多,他的戏主要都在李司棋那一边。”他称,自己没有听说林峰追求钟嘉欣一事。

  林峰在《家》剧中是不是戏份比别人多?夏雨说:“我觉得这次大家的戏份很平均,你看现在播到第七集了,米雪和李司棋的互斗、陈法拉扮演的哑女,都很出彩,林峰有三角感情线,陈豪也有,我不认为编剧对某一个人偏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峰 | 夏雨 | 陈豪 | 黄宗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