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言承旭新剧被批装嫩 吴尊:怎么不骂刘德华(图)

七年后出演与道明寺相似的角色,言承旭难免引发争议。

  道明寺又回来了吗?虽然他还是那么帅,那么酷,那么拽……《篮球火》最近在东南亚同步播出,引发不少当年《流星花园》粉丝以及言承旭、小猪、吴尊的影迷的追捧。但两集播毕,除了剧中夸张的篮球特技引发网友声讨外,言承旭也引发不少网友的讨论。现在是2008年了,7年之后、《白色巨塔》之后,言承旭又回来演学生身份的偶像剧———《篮球火》,31岁的东方翔(言承旭生于1977年)还能是那个道明寺吗?

  外形:没道明寺有型

  《篮球火》号称投资6000万台币,这个可能大部分花在了演员酬金身上,至少言承旭的服装上没有分到太多。
道明寺的出场,虽然没有多么惊艳,但至少每次都算得上有型有款,随时准备飙车的造型,符合其目空一切的性格。但《篮球火》中,言承旭虽然没有像罗志祥一样,经常以格仔衬衫的学生造型出现,但除了开衫运动装就是开襟冷衫的造型实在没有惊喜,相比《白色巨塔》中多件量身定做的白领衬衫,开襟冷衫+T恤的造型,不就是中年男的典型装束吗?

  语气:跟道明寺一致

  道明寺是骄横跋扈的,东方翔虽然没有道明寺那么嚣张,但依旧是大学校园的“难搞之人”,比赛落后的情况下,要教练下跪相求才上场。

  面对小猪罗志祥的挑衅,他说的是“要打球我不知道在玄武,猪吗?”、“猪吗,你”。这些举动和说话,跟道明寺如出一辙。在咕咕鸡被小猪追求时,东方翔吃醋得气急败坏地说:“元大鹰,元大鹰,你的眼里就只有元大鹰……”这份嫉妒也跟道明寺的直接非常一致,较之《白色巨塔》中苏怡华的含蓄、淡淡的爱恋,真是相去甚远。

  KISS:比道明寺还糟糕

  《白色巨塔》中的苏怡华,受到不少护士的热捧(希望成为男友,厮守一生的类型)。而《篮球火》中的东方翔,虽然有不少女粉丝,但似乎还是跟道明寺非常一致,因为气焰过于嚣张,不知道如何跟女人相处,以至他对咕咕鸡说:“你是怎样?我是讨人厌吗?”

  而在东方翔发泄过嫉妒后,立刻给咕咕鸡来了一记相当激情的吻,但很遗憾,或许是编剧或导演为了表现这个吻来得很迅猛,这个压迫到嘴有少少变形的吻,几乎是吻歪了的。这个镜头让人不得不想起《又见一帘幽梦》中楚廉对紫菱那个经典之吻。

  链接

  吴尊撑言承旭:刘德华不也演年轻角色?

  《白色巨塔》虽然没有给言承旭带来太多的荣誉,但无疑他的转型以及演技的提升是剧集最大的亮点,也得到粉丝和业内的一致首肯。在经过重量级的正剧后,言承旭继续接拍校园偶像剧,实在让人有些受不了。

  但吴尊则绝对力挺自己剧中的“敌人”:“其实,这个年纪还好吧,他在剧中也不是刻意扮嫩,也没有故意装小,那刘德华还不是也演过比自己年纪小很多的角色吗,也不会被说他故意装嫩啊?!”

  罗志祥改口:不再“全裸”拉收视

  受《命中注定我爱你》男主角裸泳的影响,当下台湾偶像剧男主角都要放出风来说收视达到怎样就要裸。早前,罗志祥和吴尊也顺应潮流说:“破10,就跟吴尊全裸。”早前罗志祥来香港参加新城国语力时则重新定义“全裸”:“我是说我和吴尊两个人关在黑房子里全裸,只是双方能互相看到,”而回到台湾后,小猪参加剧集庆功时,则完全改口抨击全裸:“大家都在玩裸体很无聊啊,所以我蛮想玩新的。”结果不过是破8请大家喝饮料。这实在是有降低粉丝观众期待值,避免到时自己尴尬的嫌疑。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罗志祥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