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嘉欣牺牲色相变野性 胡兵惊变“沙皮”(图)

  ?

陈洁仪

  ?

谢婷婷

  ??

林嘉欣

  ?

  ?

何超仪

  ?

  ?
胡兵

  林嘉欣、陈洁仪、谢婷婷、胡兵、陈柏霖的女友Mandy?Lieu、2R妹妹Race、邓永锵千金邓爱嘉、何超仪等8位艺人、名人近日齐齐变“性”,为某国际品牌推出的彩妆产品“牺牲色相”,与新加坡著名化妆师Alvin?Goh一起打造一辑创意彩妆摄影展览。昨天(6日)公布的照片中,林嘉欣变得野性,陈洁仪变得感性,谢婷婷变得灵性,胡兵则变得更中性!

  早前高调宣布加入娱乐圈的谢婷婷的“处女作”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她的造型仿效该品牌1969年的广告照,以上世纪60年代经典摩登睫毛及妆容化身马戏团小丑。当套上冬菇头假发,谢婷婷照镜时爆出的第一句“拉姑”,令全场工作人员张开大口,因为她的样子太像妈妈狄波拉在上世纪60年代拍摄彩色粤语片时的造型,婷婷说:“我要第一时间将这张照片给妈妈欣赏。”

  林嘉欣野性的第一次让人过目难忘。化妆师将她彻底改造,从乖乖女变成恶女———带着性感与感性眼神的经典坏女孩造型。据悉,这辑照片的灵感来自Brian?M?Viveros的作品,林嘉欣的手、肩与颈上的彩绘,由3位身体彩绘师花掉7小时炮制,林嘉欣需保持“大字形”姿势任画,她笑言这是“臂力练习”。

  近年来转职公关工作,过着OL生活的陈洁仪同样令人刮目相看,化身性感猫女郎的她,妆容加入黑色蕾丝,双手被黑绳捆绑,营造SM效果,这是她入行以来最大胆的一次写真。

  胡兵是唯一的男生。为了拍摄这组照片,他修了胡子,短时间减去十多斤,赤膊浸在巨型浴缸中,脸上还布满细砂,相当性感。

  何超仪亦有新造型,摄影师Wing?Shya突出她的轮廓,一双酷似芭芭拉·史翠珊的怀旧大眼睛造型让她显得风情万种。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陈洁仪 | 何超仪 | 胡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