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火炬传递视频被盗用 央视官网起诉“迅雷”

  央视官网近日就网络视频盗播一事起诉迅雷网。官网负责人称,这是为了预防奥运期间该类侵权行为再次发生。

  近日,央视国际(央视官方网站)向迅雷网提出诉讼,关于迅雷网上出现的大量火炬传递视频和2008年春晚的视频。

  央视国际奥运版权保护中心总监刘璐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其中火炬传递视频是直接在线直播央视奥运频道的电视内容,春晚则被制作为视频集锦挂在网站上。“央视电视内容的网络信息转播权全部归口于央视国际,不经过我们授权就随意使用的行为就是侵权。”刘璐说。

  央视国际总经理汪文斌表示,这次起诉同时是为奥运期间可能发生的类似行为敲响警钟,防止发生非法传播奥运赛事的侵权事件。

  央视国际从今年春节期间开始准备这场诉讼,其间进行了大量视频材料的取证工作。 8月4日,上海二中院正式受理此案件。(记者 武青) 相关报道

  反盗版行动启动 又讯(记者武青)央视国际等10家网站组建的奥运新媒体版权保护行动小组,昨日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启动反盗版计划。

  行动小组由央视国际、搜狐网等十家网站共同组建。其中九家网站已经经央视国际授权在奥运期间播出奥运赛事视频。 最新进展

  24小时监控启动今天上午9点,成员单位设立的奥运新媒体版权保护联合办公室正式成立。

  以央视网为联络机构,九家单位各派出两人专职参与,建立24小时监控制度。 汪文斌说,办公室还设有举报热线,每天都将建立监控日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青 | 汪文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