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黄明参加绿色奥运活动 提倡减少驾车出行

  眼下奥运会开幕已经近得触手可及,娱乐圈的众多艺人也都纷纷投入到各项奥运活动中,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尽自己的一份力。在最新海岩剧《河流如血》中担纲男主角的“岩男郎”黄明,不久前参加了某卫视录制的一档奥运公益节目“绿色奥运爱同行”,呼吁大家在奥运期间减少驾车出行,多使用公共交通系统,从而减少空气污染,实现“绿色奥运”的目标。

黄明参加绿色奥运活动

  为了拍摄这个节目,黄明当了一下午的司机兼主持人。摄制组会在大街上随机寻找准备远行的市民,告诉他们如果答对几道奥运小问题,就可以由黄明开始把他送到目的地。黄明还记得,上他车的人是个小姑娘,一看见他就惊喜地说:“你不是《河流如血》里面的陆保良吗?”黄明只能连声称是,然后开始跟她进行奥运知识问答,好在问题比较简单,都是类似“奥运五环都是哪5种颜色”、“5个福娃分别叫什么名字”这种常识性问题,小姑娘很轻松地全都回答对了。黄明就把她送到了她想要出行的目的地,临下车的时候还送给她一张充值100元的公交卡,说上一句:“希望你以后多做公共交通,为北京绿色奥运多做贡献。”

  虽然当了一下午司机累得腰酸背痛,黄明表示他依然感到很值很开心,因为通过这个节目,他感到为奥运尽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黄明也送出了他的祝福:“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够圆满成功,我们国家借着奥运的东风也能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